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童年的时光是否可以挽回


童年的时光是否可以挽回

一周又过去了,真正的感受到时间如流水一样,哗哗的流走,童年的时光又将从我身边流走了,我想让时光暂停,让我在一次快乐的度过我的童年时光。  

        马上又将小学毕业了,童年你还可以回来吗?为什么时光过的这么快。在我的脑海里我的童年几乎已经忘了,上天能再给我一个快乐的童年吗?这一个童年的点点滴滴我都会把它铭记,童年必是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在童年里你可以依靠着爸爸妈妈,在童年里,有老师,有同学来陪伴你,你感觉不到孤独,也感觉不到劳累。

老师必将是和爸爸妈妈一样关爱你,如果做错了事,老师也和爸爸妈妈一样教诲你,老师的一遍遍耐心的讲解,一次次真心的交流,一声声细心的嘘寒问暖。一年年寒来暑往,一天天日升日落,老师爱的目光时时刻刻关注着我们的成长。也许老师有时会严厉的批评我,那是因为老师深爱着我们。

爸爸妈妈一天天的细心照顾我们,是谁给了我们生命?是谁叫我呀呀学语?是妈妈爸爸,当我们伤心难过是,妈妈爸爸比我们还要忧伤,还帮我们排忧解难。当我们开心快乐时,妈妈爸爸比我们还要高兴……爸爸妈妈为我们做得太多太多了,却从来没有要求我们任何回报!

还有同学,同学给了我们快乐,也是同学磨练了自己……

如果童年还能再次复返,我一定会尽心尽力的来感谢他们,去报答爸爸妈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自信为话题的作文
       小天使依依
       花纽扣与白纽扣
       《朝花夕拾》读后感
       读《红岩》有感
       读《春》有感
       永远、永远
       我是太阳
       话说“善意的谣言”
       游植物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童年简单的快乐
    一月有奖作文:抓住新年的手
    关于小学生圣诞作文:童年圣
    飘散在风中的时光
    关于雪的作文:童年看雪
    小学六年的感情
    童年的云彩读后感
    邂逅准成年的我
    钟瑞园里的童年趣事
    再见了相处了六年的同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