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我是一棵腊梅,被人种在了墙角边,虽说人们很是爱护我,可我总觉得有些营养不良,身子骨儿长的歪歪扭扭的,人们却都说我摆的造型很好看。眼看着春姑娘人间逗留,温暖的春风吹绿了祖国大地,无数的花草们正赶着这大好时节竞相炫耀自己的美丽。万紫千红,芳香四溢,引得蜂蝶翩翩来采蜜比美,人们总是盯着他们看而忽略了我的存在。我心里不知是羡慕还是嫉妒,发誓当我开花时,一定要一鸣惊人。我拼命吸收着养分,拼命生长……

    转眼春天过去,夏天到了。虽说争奇斗艳的花儿少了许多,可剩下的都是有实力的高手。唉,还是没有我的份。好不容易挨到了秋天,心想,我也该开花了吧?再不开,一年的好时候可都没了。想归想,我还是没有低头,还是等着,心中有个念头在支撑着我——总有属于我的季节!


   大雁南飞,草木枯黄,看着那骄傲的秋菊,我心里有点按捺不住了。


   天气越来越冷了,渐渐地刮起了北风,秋菊也谢了。辉煌过后,都沉睡去了。唯独剩下我,孤零零地立在那里。行人径直走过,好像连余光都没有我的影子。我想大声抱怨上天的不公,可又一想,声音再大又有谁听得见,谁帮得了我呢?于是,我豁然,继续等待。
    这天夜里,风雪交加,冰冷的雪夹在风里,不时打到身上,硬生生地疼,可是正当这时,我感到身体里有一股力量在积蓄,在流动。莫非是……我怀着憧憬睡去。

   第二天刚醒来,便发现一夜之间,世界已被银白色裹了起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好强的泪水
       那年的山水
       读《哈利波特与火焰杯》有感
       读《简爱》有感
       读《哈利·波特》有感
       观《飞屋环游记》有感
       观《变形金刚2》有感
       观《冰川时代3》有感
       听《原来你也在这里》有感
       读《魏晋》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不属于我的
    总有一种期待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总有柳暗花明时
    我属于你
    属于我的角落
    总有一天,天蓝如洗
    属于自己的原木空间
    成长总有些烦恼
    属于自己的小天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