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国庆无锡游


国庆无锡游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徦。天才蒙蒙亮,老爸就把我从周公约会中叫醒了。我们登上了旅游车,开始了无锡之旅。

 我们在9:00多钟到无锡。沿着郊环湖路大约行驶了20分钟,远远看见一座释迦牟尼的高大青铜立像矗立于太湖之畔的小灵山上,在阳光的照耀下,祥光熠熠,暖意融融,那就是蓍名的灵山大佛。不一会儿,我们便到了大门前买了票进了景区,一进来变看见两处有用铜做的莲花,上面有水滴下来,相传只要用这种水洗脸,就可以洗心革面,我迫不及待地用手捧了一些水擦了擦脸,又喝了一些,感觉心里甜甜丝丝的。下面我们到了梵宫,一看梵宫,我就“哇!”的一声叫道,梵宫实在太大了!我飞快地进去,眼前的大厅使我大吃一惊,大厅顶上的灯光五光十色,顶灯一会儿红、一会儿绿、一会儿紫、有一会儿黄,看到我眼花缭乱,让我看来可以与北京水立方媲美了。出了梵宫,我们便到最有名的无锡南山大佛,我与老爸在人群中挤了又挤,终于轮到我们观看大佛了,我们来到大佛脚下,仔细地打量大佛的脚,它足足有一个成年人那么大。我又抬头仰望大佛,它高达88米,重达700吨,体积有半个足球场那么大,可以抵挡14级台风和8级地震呢!它可是世界上最高大的露天青铜释迦牟尼立像。
下午我们吃完午饭又开始了太湖半日游。我们先环绕太湖一周,欣赏它的绝景。随后我们进了太湖景区内,这次迎来的是用花草拼成的大鼎,这大鼎高3、4米,从正面看绿黄相间,好看极了。我们边走边笑,突然,一支“太湖美呀,太湖美。美就美在太湖水,水上有白帆哪啊,水下有红菱哪啊;水边芦苇青,水底鱼虾肥……”把我们给吸引住了,于是我们走进大厅,心静下来听着这首《太湖美》。听好了曲子,我们便乘着游船来到了对岸的小岛上,回首凝视着那湖水。它是如此清、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诚实的朋友
       友谊是最重要的(1)
       读《陆小鱼的地图》后感
       大雪过后
       咏雪
       天境祁连
       初春
       淡雨
       春景
       一件尴尬的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南京无锡三日游
    国庆游东方明珠
    中考零分作文:国庆节的一天
    快乐的国庆节
    国庆演练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节黄金周一日游记
    国庆节
    一个有意义的国庆节
    国庆节的亮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