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爸妈你们辛苦了


 爸妈你们辛苦了
  亲情——亲情是什么?亲情如一缕阳光,照耀着我,伴我茁壮成长;亲情似一把伞,保护着我,替我遮风挡雨;亲情像一杯浓浓的茶,细细品尝,令我回味无穷。
母爱如水

  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芬芳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吐艳、彩蝶飞舞。她以宽容的情怀哺育生命、滋润万物。
  “妈,我回来了!”我推开门,走进了客厅。“噢,回来了呀。”妈妈端着饭菜从厨房里走了回来,房子了飘着饭菜的清香。我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边吃边赞赏着:“真好吃!”妈妈看着我幸福的脸,也满足地笑了,我抬起头,突然发现妈妈老了许多,眼眶边多了好几条鱼尾纹。当我消灭最后一口饭后,走进了我的卧室,勤奋地写起了作业。我似乎达到了忘我的境界,因为妈妈坐在了我身旁,我却浑然不知,直到妈妈伸出她的手指向我的数学作业的一道题说:“这道题写错了。”我惊讶地看着她,然后顺着她那粗糙的手看向那道题。“对着的呀,哪错了?”我一脸疑惑地问。“你看这......”她低下头耐心地为我讲解着。我听着听着,目光不由得落在她的头发上:那时候乌黑的秀发早已悄悄地换成了黑白相间的了,这应该是为我和这个家操劳的结果吧。“听明白没有?”妈妈的话语打断了我的思绪,“嗯?噢,听明白了。”“你上课要认真......”深夜,星星在天空中眨眼睛,月亮姐姐已躲在云间安然睡去。而月光照在一户人家的窗户上,一个中年妇女再给一个小女孩讲解着什么,直到很晚很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走夜路的滋味
       特殊的春节
       童话不美好
       春。
       书香为伴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美丽的公园
       静夜思
       春晓
       灰太狼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小学预防艾滋病作文:教爸妈
    关于感恩父母的作文:写给爸
    我的爸爸妈妈作文300字
    老妈你真烦读后感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爸爸妈妈劳动节快乐
    爱吵嘴的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100字
    认识你们真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