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特殊的春节


特殊的春节     又是一个迎春佳节,好不容易可以开开心心的玩了,却好像总是有一道“题”浮现在我的眼前,挥之不去。啊哈,我记起来了,这可是一道“难题”啊,快来看看我的解题过程和结论吧,没准你还能懂得什么呢:
    “檬檬,这个寒假就不给你买书的钱了。”老爸非常平静地对我说。 “什么什么,那我这个寒假靠什么活啊?”对于我来说,老爸的这番话无异于晴天霹雳!!!“嗯,你妈妈的图书馆快放假了吧,现在来还书的学生很多,你从今天起就到学校里打个下手。30天工资150元。够你花一阵子的吧。好了,你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成交!!”还不等我反应过来,老爸和老妈就二话不说地把工作服给我套上了。
    已知:现在孩子都是娇生惯养大的,你瞧檬檬一点也不知父母的苦衷,体会不到父母的辛苦。
    求证:下午4点开始上班,刚到4点整,老妈就把我从电脑前拽了回来。老爸笑着对我说:“呵呵,檬檬,努力干啊!可别光顾着玩电脑啊!先去负责拿书吧!”老爸啊老爸,你可真够不怀好意的!!
    证明:刚刚上班第一天,我就想争口气让老爸瞧瞧。等了半天才看见一个人来借书,正当我笑容满面的迎上去的时候,对方到先说了话:“我要《flash 8 教程》和《现代经济论文集》!快点啊,我有急事!!”我好不容易地找到了这两本书时,心里顿时绝望了:啊?!天哪,这么厚的两本砖头书!!当我费尽心思的爬上楼梯搬下这两本书的时候,我立即被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话不美好
       春。
       书香为伴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美丽的公园
       静夜思
       春晓
       灰太狼
       友谊的回声
       骄傲惹的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热闹的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校园的春夏秋冬
    太子湾的春天
    心灵的春天
    可爱的春雨
    家乡的春天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