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暑假感悟之359度大转折


暑假感悟之359度大转折

夜渐渐深沉起来,寂寞的我又拿起那沉睡已久的笔,那是一支饱含辛酸的笔。它需要一只手来握住,才能有所做为!它是我唯一能够表达我的心声的代替品。
这个假期,我来到了那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开始了我暑假工生活。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很多,也成熟了不少。在这里生活是那么的低调劳累,除了上班还是上班,根本没时间玩。别说玩了,就连睡觉的时间还不够,老是带着黑眼圈上班。真是让人疲惫不堪、真是渡日如年。
在这里,每天都得了听地主爷的差使,简直回到那远古的奴隶时代。无论你做得再好再努力,都满足不了地主爷的需求。每天都要看地主脸色吃饭,在这失去精神支柱的日子里,我学会了坚强,我坚强的熬过了!
有一次和这里的朋友聊天时,我才知道他们已经在这里工作了六年多。我很欣赏他们,也很赞赏他们。也许我不知道他们的精神支柱是什么,但有一点可以明确的是他们有华为人的精神。
在这里,我有时会看看书,放松一下。当我看到这篇《此岸与彼岸》时,我的人生现全变了,我告诉我自己一定要359度大转折。这是一篇非常有哲理的文章,是我看过就好的文章,文中有着深厚的哲理,我来详介给大家。
文中写道他们出外旅游三个月,他们住的城市非常美丽,他们住的公寓有一条美丽的河,他们行至于河水转弯处,他们向南岸极目眺。那郁郁葱葱的树林,如锦如锻的油菜花,若隐若现的人家,袅袅开起的炊烟,让他们心驰神往。他们心照不宜的一至赞成,去河对岸看看。于是,他们坐上小船划到对岸。然而当他们怀着忽切的心情上岸时,却发现原来的美景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嘈嘈杂杂的行人,一下子把他们带到了平平庸庸的现实中来,再回望北岸,映入眼帘的是青翠茂密的园林,错落有致的花树,迎风而舞的垂柳,造型优雅的凉亭,临河矗立的观望台,一应俱全的健身器材,或体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明天让我陶醉
       我和爸爸抢电视
       第一次做早餐的经历
       三个朋友的矛盾
       一次成功的尝试
       四季的校园
       我是一阵雨
       今天其实不高兴
       学骑车(转载)
       心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巧克力味的暑假读后感
    暑假记事
    愉快的暑假一日游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高中暑假作文大集锦
    暑假里的一件事
    我的暑假有意义
    2011暑假感悟
    我的暑假我做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