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一把伞


 一把伞
         伞,一个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的工具,每个人不可缺少。朋友就如同一把伞,为我们遮风挡雨。哎呀,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三年过去了,但我还记忆犹新。
         别人都说,小学的友谊是最纯洁,最天真的。是的,在小学,我结交了不少的朋友,但最触动我的心的,还要数奕儒了。那是五年级的一个上学日,就要放学了,可是透过窗外,阴云密布,响雷一个接着一个,闪电在天空中闪着。风,使劲地吹着,树枝被风吹得喀嚓喀嚓作响,顷刻之间,倾盆大雨就落了下来。放学了,看着同学一个接一个的走了,我十分着急,又十分后悔,后悔没有带伞。父母都在上班,没时间接我。随着时间的流逝,学校的人差不多走完了,我一个人在漆黑的走廊走来走去,希望会有奇迹出现。正在这时,一个熟悉的声音深深的打动了我。“你没带伞吗?用我的吧。”我转过身,果然是奕儒。他把自己唯一的伞给我了,我说还没等我说声谢谢,他已经消失在大雨中了,我看着伞,激动的热泪盈眶。第二天,我把伞还给她,她刚转身,结结实实:“你把伞给我,那你怎么办呢?”她笑了笑,说:“没关系的!”的打了一个喷嚏。“你感冒了吧?谢谢你借伞给我。”我说。她摆摆手,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不过,她骗不了我,一定是装的。此刻我的心微微的颤动了一下,我一下子领悟到了什么是朋友。从此我和奕儒就成为了最好的朋友,而这把伞就是我们友谊的见证。
         什么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云南之旅
       一件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我的军训经历
       难忘的生命践旅
       友情伴我成长
       谦虚的小白兔
       小鸭水果店
       森林里的动物故事
       读《孝在我心中》有感
       读《岳飞传》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再拼一把,无论是输还是赢
    爱是一把双刃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