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祖国在腾飞


祖国在腾飞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到东莞科技馆参观,我兴奋不已。
    到了,终于到了。我第一个冲进科技馆。我边跑边叫:“爸爸,妈妈,快点呀!”这不是我第一次到科技馆,但还是那么兴奋,因为科技馆里有玩不尽的新奇玩意。爸爸买好了票,我们就进入了科技馆。我叫爸爸到底层去,因为那里有很多启蒙的展品及玩意。有传音器、触摸器、灭火器等。最好玩的就是触摸器,你用手蒙住洋娃娃的眼睛时,洋娃娃就会大叫:“噢!谁蒙住我的眼睛啦!”你用手触摸它的脚,它又会大叫:“噢!谁摸我的脚啦!”真好玩!爸爸说:“林敏,你真幸福呀!小小年纪就可以看到这么多的新奇玩意。”我问爸爸:“那你们小时候玩些什么呢?”爸爸说:“玩泥沙,玩木棍……”听爸爸这么一说,我觉得自己真幸福呀!
    接着我们又参观了一二楼的展品,其中二楼的太空展品最吸引我们了。我爸爸对这个非常感兴趣,他马上套上太空服,向我们挥手,妈妈马上帮他拍了一张照片,我觉得很有趣,也套上了小的那一件太空服,可能我太小了,连头也没露出来,惹得妈妈大笑。爸爸笑着说:“中国的航天技术提高了,现在可以送人上太空了,以前哪行啊!”
    我似懂非懂地高呼着:“噢!祖国腾飞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坐轮船
       那棵树
       父爱大痛无声
       模糊的记忆
       一切都是雨惹的祸
       可怜天下父母心
       元旦游记
       那一天我懂得了
       寒假中的一件事
       游北京的收获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我和我的祖国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