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母爱永远的等待


母爱永远的等待

我觉得周日的自己,本该在电视机面前接受沙发的拥抱的,可是地里缺少劳力,我便被妈妈叫了去。“你先坐在那歇会吧!”妈妈麻利的往地里撒肥,头也不抬地说。“嗯。”本来就心情郁闷的我心安理得地应答着,懒懒地坐在地头。

“空中有朵雨做的云,有朵雨做的云……”手机铃声响起,我手忙脚乱地找出手机,按了接听键。”喂,我是xx,你知道你考的怎么样了吗?我除了物理什么都知道了。你好亏呀!你差一分政治就过关了,这下你要抄十遍……”那边还在滔滔不绝地讲着,而我却什么也听不见了。“拜拜!”我忐忑不安地挂了电话,呆呆地低着头坐着。

蚂蚁在脚下爬着,笨重地爬着,我呆呆出神:我和别人一样,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也不亚于别人,为什么我总是比别人爬得慢呢?考试的失利带来的失落与愤懑纠缠在心上,彷徨迷茫与不平喷薄而出。为什么,同样奋斗之后,有的已成了雄鹰,展翅高飞地飞着,有的却笨重地爬着。

抬头,妈妈汗如雨下,脸涨得通红,仍在坚持干活。哎,对不起,妈妈,我又让你失望了。我低下头自己咕哝着。

无意间一看,那小蚂蚁已爬出了老远。空气凝固了,那小蚂蚁仍在固执地爬着。没有停止,只是一味地前进,好像,在它的心目中,只有前方。

是我不努力吧!小蚂蚁都在默默的努力。我有什么资格在此怨天尤人。既然我比别人慢,那就应该比别人付出更多的努力,既然想要前进,又何必吝啬自己的汗水呢!我本是一只默默无闻的蚂蚁,不受天的眷顾,梦寐的是前方,不奢望与那盘旋于天的雄鹰争个什么,不奢求路人的赞美,走好自己的路就好了,像小蚂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制作茶叶枕头
       这件事真让我惭愧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你是否理解父母的爱
       大白菜交朋友
       兔爷爷
       松鼠和乌龟
       读《小水珠与大浪》有感
       《小英雄雨来》读后感
       读《小王子》有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永远的兄弟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