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留住那份纯真


留住那份纯真          回到原点,青春的起跑线;回首过去,我遗失的纯真,有尽全力去挽留,得到的却是时光赐予我的清风阵阵——题记

         记忆中,小时候的背影模糊不定,轻轻的抬起手翻开那沾满成灰的记忆册,一张照片似落叶般飘落,伸手去将它接住。思绪又回到了从前,那时的我们,总爱穿着漂亮的花裙子,扎着两个羊角辫,走起路来裙子随风飞扬,辫子在身后一甩一甩的,很是可爱。那时的笑容,好甜好甜,好纯好真。

        小时候,我们最憧憬那五色的花花世界。

       现在呢,我们在长大着,爱穿着时尚的衣着,炫丽的牛仔裤,双手喜欢插在裤子里,头发放下来,黝黑发亮的长发披在肩上,额头前梳着刘海,有些挡住眼睛,耳朵里放着耳机,听着正在流行的流行音乐,眼睛下的眼线使眼睛显得大些,用睫毛膏刷过后的睫毛显得又长又弯,嘴唇上涂抹着唇油,让嘴唇看起来又有弹性有很可爱。

是的,很酷、很时尚,我们化着淡妆,化得引人注目,化得让人着迷,却永远也化不出眼里的那抹伤、心里的那丝痛,更化不出曾经的那份纯真、那份甜美的笑容。

        如今的我,总是贪念着那个唯一能容下莪的黑色角落和那淡紫色的寂寞、孤独。

       那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我要回来
       有趣的演讲比赛
       大树下的梦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胡萝卜
       外公家的猫
       母爱似海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我的密友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留住
    收获那份情
    留住和平
    心中的那份情
    那份爱
    为了那份牵挂
    留住那份纯真
    感受那份静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