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学我要回来


小学我要回来

    转眼间,我已不是那个天真幼稚的我了,而是进入了青春期,更成熟更懂事的我了。长大了,我终于走进了中学的大门,从此,我的人生发生了一个极大的转折点。哇!中学真的好大,漂亮的喷水池、高大的教学楼......一切的一切是如此美丽,好像进入了天堂。然后,我便拉着妈妈的手,去看看我的新教室。等我进入教室后,我愣住了,整齐的教桌、一尘不染的地板、每一个班都有广播,学校还有音乐室、体育场、会议厅就有两个,生活在这里真的太幸福了。

    第二天六点,我很不习惯的从被窝里爬出来,不过我很兴奋,因为这是开学第一天。到了学校,我又紧张了起来,因为这里到处都是新环境、新面孔。进了教室,我看到了新老师,他长得很可怕,是一个大胡子,高个子的老师。老师严肃的说到了校规、班规....我都要睡着了,强勉自己睁大眼睛,后来被老师发现了,他点到我的名字,唉!真倒霉,刚来就被点名,顿时我的脸烧得通红,同学们正在议论我。过了20分钟后我的肚子咕咕...叫个不停,肚子好饿,终于挨到了下课,我和以前的老朋友去食堂吃早餐。

      下午我瞌睡的厉害,眼睛都成了熊猫眼了,到做眼保健操时,我才能睡觉。就这样过了几天,不过我头都有两个大了,单单是英语和数学我就不好,英语我还要背、记、默,数学要对付应用题,再加上史、地、生、政治,科科老师都叫背、记、默,每次月考成绩都不好。对了还有恶魔般的老师,可怕的家长。这中学真像看上去美丽,但实际上可怕的地狱。

    当上晚自习时我们只能羡慕的看着那些小学生在玩耍。有好几次,我们好几个同学都想要造反了,但他们又不敢干了,只是嘴上说说罢了。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趣的演讲比赛
       大树下的梦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胡萝卜
       外公家的猫
       母爱似海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我的密友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希望”老人——周火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忆小学的老地方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