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有趣的演讲比赛


有趣的演讲比赛
  生活是五彩缤纷的,有酸甜苦辣,有喜怒哀乐。然而,最让我难忘的是那次演讲比赛了。

  星期五早晨,正在早读,广播突然响起:“下面播送一则通知,下午在阶梯教室举行‘平安校园’演讲比赛,请各班派一名代表准备好演讲稿。下面再播报一遍……”听到这则通知,我不屑一顾地想:不就是演讲吗,老师要安排也不会安排我去的。哎呀哎呀,什么演不演讲的,踏踏实实读好书就行了。想到这我又继续我的早读。中午放学时,发现我们班主任卢老师用期待而又信任的眼光盯着我看,看得我浑身发毛,是不是我今天做错事了?好像没有呀!“刘艺舟,中午回去好好准备演讲稿,下午你就代表我们班去参加演讲比赛吧!记着,主题是‘平安校园’”。绷紧的神经终于放下了,“原来是让我去演讲,我还以为啥事呢,弄得我紧张兮兮的!”就这样我边想边走着回家了。

  令人紧张而又兴奋的时刻到了!我拿着已读的滚瓜烂熟的演讲稿来到了阶梯教室。主持人王老师捧着一个盒子走了进来,示意我们在这抽签。我战战兢兢地摸起一张签,定晴一看:妈呀!三号!我做了个深呼吸,顺其自然吧!前面两个演讲的还不错。到我了,我自信满满地走上演讲台,一口气将我中午准备的演讲内容演讲完。演讲时抑扬顿挫、通顺流畅。演讲完后,我顿时觉得心里一块大大的石头“咚”地落地了,脚下生风,大步流星地回到座位。随着选手们一个个都演讲完,王老师说:“选手们,你们今天的演讲都不错,演讲的分数已经打出来了,统计好了下周一公布比赛结果,现在回班级上课去吧!”

  漫长的两天过去了,令人紧张而又期盼的星期一来到了。出操列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大树下的梦
       我家可爱的小兔子
       胡萝卜
       外公家的猫
       母爱似海
       一位令我敬佩的小英雄
       我的密友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希望”老人——周火生
       掉牙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平安夜作文:平安夜的演出
    清晨的演唱
    快乐有趣的童玩节
    一次成功的演出
    有趣的小风车
    运动会作文:有趣的校运会
    寒假作文:有趣的寒假
    童年的有趣生活
    有趣的一件事
    记一节有趣的历史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