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感悟成长


感悟成长 
成长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刻,也是最精彩的一刻。在那一刻,我感到我自己真正长大了。

还记得上次去参加同学生日聚会回到家之后,妈妈发现我的衣服上的饰品的线松开了。妈妈决定再帮我把饰品重新缝在衣服上。她从抽里拿出针线盒。取出针线,抽出一条白色的线。有小心翼翼地将白色线穿入针孔。可线并没有乖乖地走进针孔,妈妈生气极了:“奇怪了,我明明把线穿进了。难道是我看错了?我的视力怎么下降得这么厉害!”我悄悄地站在门外,再也看不下去这一幕。便跑回了房间。

在房间里,我觉得十分惭愧:我已经是大孩子了,许多事情应该自己做,也应该去帮助妈妈。我不但没有去帮助妈妈,还让她帮我缝衣服饰品,为我操心。想到这儿,不由自主地,泪水湿润了我的眼眶。

不一会儿,我又悄悄地走到房间门口,呆呆地望着妈妈那疲惫的身影。我也发现,妈妈为了操心和打理我的生活,眼角冒出了许多皱纹。妈妈已经试了好几次了,依然没有把线穿过针孔。她时不时地用唾沫舔一下线头,我不忍心眼睁睁地看着妈妈为了帮我缝饰品弄得这么辛苦劳累。

我走进房间,来到妈妈身旁。妈妈十分惊讶:“哎,宝贝女儿,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妈妈,您别穿了,让我来吧!”说完,我便从妈妈手里把针线拿过。一下子,我把线穿过了针孔。“妈妈,我不想您再为我的小事操心了。您每天要照顾我,做家务,还得来帮我做这些小事。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应该什么事都要自己做,也要来帮助您……”我深深地自责着。

我把饰品重新缝在衣服上,那一刻,我突然觉得自己长大了。妈妈也笑了。而我觉得自己缝上去的饰品,比以前更显眼了,更漂亮了。

那一件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为了那份牵挂
       马虎虫的故事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它开启了我的心灵
       感动
       黑玫瑰赋予的爱
       涩涩的秋风
       我是一滴小雨滴
       你有两个选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们感悟大自然中不一样的“
    感悟人生作文600字
    触摸生命感悟价值
    感悟父爱作文
    暑假感悟之359度大转折
    感悟——渴望静的世界
    感悟春天
    感悟
    感悟三国
    感悟生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