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回忆小学往事


回忆小学往事

转眼间,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初中生,在陌生的环境下,不由得让我回想起,我小学的五年时光,现在一想,难免有些感觉好笑,五年中做过的事,五年中说过的话,已经成为了历史。曾经的我经常因为班级干部的分配,而烦恼,绞尽脑汁地想怎样才能把对方弄下去,可以这么说,三分之二的精力全部用在了班级干部身上,三分之一的精力用在了学习上,那时候还小,不知道学习是多么的重要,学习不好,想当什么也便成空头话。

       让我记忆犹新的是一位叫靳玺霖的一位同学,他那时学习还不错,但跟我有一样的毛病,马虎,偏科,我俩都是语文比数学好,那时候,我像是追星似的,他看什么书,我就看什么书,妈妈也经常跟我说,要向他看齐,多学习人家的长处。这种”追星风“追了5年,现在,在他的熏陶下,我的作文水平大大提高,从此我俩也成为了,对手,他写完的作文要让我帮他看看,说出不足的地方,我写完的作文也一定会让他看看,取长补短,有时他说的太刻薄,我又太好面子,不免会跟他大吵一架,事后,便也就顺其自然了;在说说自己把!那时班里有正副班,我是副班,张栩是正班,其实他一点也不起作用,就是因为***妈在学校工作,所以才给他个正班,争强好胜的我不服气,所以,我就开始争了,我把每个同学管的顺顺忒忒的,但他们也不能讨厌我,尤其在老师的面前,更是积极管理同学,让那个正班没有插手的份,在我不断地争取下,我终于成功了。现在一想,感觉那时候的我,充满了无邪的稚气,竟为了一个班长,能跟这个争,跟那个抢,认为自己的力量不够,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就闹着让妈妈去跟老师说。写到这里,我的思绪应已经回到了小学时光,越想越有意思。对了,我记得上三年级的时候,班里评周冠军,月冠军,年冠军,让我这要稍加休息的心一下子活了,心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石子引起的回忆
       初一军训的事
       点滴小爱变真爱
       舍不得分别
       母爱的味道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精彩的篮球比赛
       基地实践二三事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持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回忆真好
    忆小学的老地方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