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写回忆的作文


写回忆的作文

  今天,我放学放得特别晚,应为我被老师拉去开小灶去了。在回来的路上,我大脑里始终浮现的,就是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

  走着走着,不经意间一回头,我被惊傻了,后面一片空白,但是前面还是那座每天必经的小桥。空白里,只有我和那座小桥。在我来不及害怕时,那座小桥上有一二人头浮动,在我惊奇时。头像逐渐清晰起来,“咦?那不是我吗?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时桥下,有了那条小溪变成的河流。

  在我感到无助时,发现眼前的景象都是那么熟悉,好像自己经历过.........

 “这不是我和妈妈一起乘过大卡车的吗?这不是我第一次摔跤受伤的情景吗?”........突然,从远处刮来一阵风。把那些景象都淹没了。我也瞬间昏了过去,

  “儿子,快起来,太阳晒屁股啦!”当我睁开睡意朦胧的眼睛时,发现我已经回到了三年级,妈妈正在催我吃早饭。我的桌子上也摆着那个老旧而又有一点破损的小书包。当我吃完早饭便迫不及待地冲向学校。因为,那里有我始终舍弃不掉的同学,虽然身为一个中学生,我也为那些景象流过泪的。

    到了学校发现同学还没来,我便松了一口气。突然,班主任拍拍我的肩膀说:“这么早就来学习啊”虽然只是一句话,但我心里“怔”了一下,这么熟悉的声音,该不会是班主任吧,我不敢直视着老师,我望着地小声的说:“嗯...嗯...”“那好,你去看书吧。我快速的点点头,说实话,我刚才差点流下眼泪,从小学到初中我换了五位班主任,但我还是和这位班主任关系最好。但是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即使失败了我仍坚持
       精彩的运动会
       难忘的街头一幕
       我是羊村的小羊
       小狗和鞋子
       小花猫和小老鼠
       三月茶
       迎春花
       龟兔赛跑之四
       可爱的小黄鹂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回忆真好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回忆我的母校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回忆过去的作文
    回忆美好时代
    忆往昔多少回忆在眼前
    走进记忆的深处
    回忆真好
    记忆的糖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