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与书本共成长


我与书本共成长

我喜欢与朋友一起嘻嘻,玩耍;我喜欢与音乐一起放松身心;但我更喜欢与书本一起在“海洋”里探寻知识。

        我以前,不喜欢看书,甚至我几乎没多少课外书。但是当我知道我的学姐在班上是尖子生,每次考试都拿第一时,我心中就充满着疑惑。有一次我去向她请教好的学习方法,而他却说:“要想学习好,离不开听讲和阅读,阅读就是读课外书,可能大多数人看书就是发发牢骚,但只要你看的时间长了你就会发现,其实读书要比电视电脑有趣多了。”

        初一下册期末考完试后,在,假期中,我买了不少书,但是我读了几天就不耐烦了,但是以后我越读越来劲,觉得很有趣。我每天都要看几小时的书。一次,我爸妈和表弟硬叫着我出去旅游,我只好答应。我们去了野三坡,在山上,弟弟发现一个水池,看上去也不深,而且水很清,弟弟就想跳下去玩耍,我一把拉住他说:“你看,这里没说可以游泳啊。说明这水可能不健康,你看着水是清的,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啊!还有你看这水浅,其实不是。我在家时预习初二物理,书上说光从空气进入水中会发生折射,你看到的是池底的虚像,其实水池要比你看到的深,所以别下去了,很危险的!”爸妈问我怎么知道的。我便回答:“放假后的几天,我就去学姐家借书了。他上高中了,所以用不到中学的书了,就借给我了。”我接着又说:“通过我的预习,知道了一些中学的物理知识,还避免了一场危险哪!”

       旅游回来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浅浅的约定
       十六岁的生日
       观莲展
       巫师时代历险记(29)
       童年的我
       下雨天
       我应给放弃谁?
       麋鹿和鹿王
       半个烧饼
       小孩也难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与书为友
    与书同行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与书结伴的暑假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红领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