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享受作文


 享受作文

  转眼间就星期四了,正想着今晚的语文晚自习会上些什么,语文老师就走进了教室。

   还是如往常一样,老师的精神头很好,当他宣布今晚要念作文时,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因为从小到大,我对作文课是最感冒,总觉得坐在那里静静的欣赏一篇美文,是对自己的一种享受,更是对心灵的享受,那是另一番别致的风景,或是一番广阔的心境。也可以是一份久违的诗意与思想,只看你怎样去享受,只要你用心去感悟,那么,你就会与我有一样的感受,甚至更多。

   老师整理了一会,便喊人起来念了。第一个人,虽然词藻并不是十分华丽,结构也并不是十分清晰,但朴实清新的笔调却着实让人佩服。写出了他心里最真实的想法,那人虽然叫什么名字我并不清楚,但他的容貌我已深深的记在心里。而接下来许望、郑莼子的作文则是一种类别,绝对是华丽与纯朴的完美结合。即写出了心理变化,发展过程,又用了不少的修辞手法。真的使我有了一种飘飘然的感觉,这是从来没有的。

   音乐响了,下课了。作文也念完了。我的心灵似乎得到了一种洗刷,思想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递进,在无比享受的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为卧虎藏龙的人实在太多了,关键时刻露一手的也太多了。还是让我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功就在细微处
       跳绳比赛前夕
       致同桌
       琴圣蝶皇【五】
       中秋夜幕图
       我的校园是生活
       文明从我做起
       我的酒鬼老爸
       喂兔子
       电脑的自述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享受过程
    像享受阳光一样享受阅读的快
    享受雨的美
    享受安静
    享受经典之美
    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