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与你之间


我与你之间

不清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是在今年认识你的。

   那天,我打开电脑,与往常一样,登录qq,抱着交友的态度,在一个qq群里,看见了你,于是把你加为好友。我问你,你叫什么是哪里人几岁,你都一一回答了我。我也把我的姓名年龄告诉了你,但是我说,我喜欢别人叫我欣,于是,你叫我欣。

   不知道过了多少天,我开始叫你诗琦姐,因为你比我大,在群里,我时常跟你和萱(虽然萱并不是她的真名,但是我答应过她不和任何人说她真名是什么)说:“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经常都会梦见你们。”你说:“真的?”“嗯”。我点头,“我能看看你吗?”你说可以,于是你把你相册的密码告诉了我。

   又过了几天,你照片里不是你现在的,是以前的。我说,那能看看你现在么?于是,你发了视频邀请,我看到了你,不错,呵呵。然后你问我,我长什么样啊。当时因为视频坏了,所以你没能看到我。后来,我说,我没你那么好看,我没你那种长发,可是我希望我是长发的,而我,却是短发。所以,我不想让你看我,怕看到我后不会再理我了。可你说,不会的。于是,我发了视频邀请,你看到了我。你果然没有食言,没有不理我。后来,我说,我可以直接叫你姐姐么?你说可以。然后我又发了个信息给你:省的我打这么多字。

   其实,在发完后,我真的很后悔我发了这条信息,因为,我是真的想人你做我的姐姐。后来,我时常唤你为小洁姐姐。你让我感觉到好像你就在我身边似的。

   后来,你有了恋人,你告诉我,其实你真名不叫陈诗琦。我追问你,那你叫什么啊。你叫我猜,我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巫师时代历险记(24)
       它自由的那一刻
       当我遇到蒋介石的时候
       感谢那、纯真的你
       十二翼天使
       让人开心的校运会
       激情亚运,你我行
       海因茨律师的日记
       记一次期中考试
       难忘的校运会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与你同行400字
    爱与你同行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我与《论语》
    与你同行作文600字
    总想与你倾听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