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你有没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呢?但是我有一种记忆是永远值得珍藏的——童年的记忆。
       在童年时代里,我是最无拘无束的。
       夏天,大地好像是被烤干了一样。到了晚上,风挂在我们身上很舒服。于是我和几个小伙伴们拿着手电筒,随着轻风,顺着叫声到小树林里捉知了。夏天的夜晚显得格外的宁静,天上的星星一眨一眨的,知了们从土里钻出来,缓慢地向树上爬去。可它们逃不过我们的眼睛,我看见后满怀高效地跑过去,轻而易举地就把他捉住了,因为它爬的太慢了,简直是在蠕动。把它放在手心里,感觉好痒好痒的,有一种说不出的舒服和挠心感。不一会儿,我的瓶子就装满了。我坐在草地上,望着天上的月亮,我的心里想吃了蜜一样甜。
       童年的夏天是无拘无束的,即使在冬天也是快乐的。
       小时候,姐姐给我讲过少年闰土的故事。当时就激起了我的很大兴趣,我也能这样子捕鸟该多好呀!终于等到了机会,我拿出一块木板,取来一些诱饵,向山坡走去,我按着书中的方法做好了一切准备。然后,我伏在一旁,焦急地等待着,十分钟,二十分钟……怎么连一只鸟也没有呢?我打算离开,一只鸟飞入了我的视线。那是一只黑色的小麻雀,它左顾右盼,发现没人,就无忧无虑地吃了起来。我差点就兴奋地叫起来,按耐住性子,屏住呼吸,然后我将绳子一拉,那只小麻雀就被罩在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糗事
       我多想有双翅膀
       爱是一杯淡淡的茶
       我的朋友
       秋,你是怎样一种美
       我是“90后”
       有勇气才能战胜困难
       给予的快乐
       重逢
       进入中学后,我长大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这也是一种收获
    有一种力量叫坚持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有一个妹妹
    春是一种风景
    有一种感动叫做不离不弃
    世界上还有一种东西叫梦想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有一种感动叫坚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