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永远铭记的军训


永远铭记的军训 

我是一个初中生,我第一次进入中学时。那个我梦寐以求的世界啊!我看到了我的新中学,自然感到有一种新的开始、新的感受。我进入校门时、遇见了我的新同学和新老师。我老师进来时来宣布我们的军训正式开始了、我们都好期待哦.....,因为军训时我们没有老师管来管去的,哈哈..想到这里我已经笑得流口水。突然,有一个同学走了过来,她对他旁边那位男生说:“喂,你看看那个女孩(女孩指的就是我),她是不是脑子京师了吖?怎么都那么大了,还流口水呢!”“叮铃铃”军训铃声响了,我终于醒了过来,我没听见别人刚刚说过我什么了,便傻乎乎的走了下去。我一路上都记着学校的路怎么走(毕竟以前没来过,怕走错地方不会回教室,所以比较认真的记录下来)。

           一下去,我吓了一大跳。那个太阳,即火红又热,我好怕...我头也不敢抬起来。我的头差不多可以煮熟鸡蛋了,哎~~~我真是一个“天真的娃”吖,.我的军训要经过五天了,这五天要我怎么过啊?

            军训第一天,我还不认识一个同学,有的同学都说我是个“小bb”(因为第一天来的时候我流了口水)有的同学说我是个“神经病患者”还有的同学说我不知道是不是从哪个“疯人塔”逃跑出来的呢!我听了以后决定一定要让她们(他们)知道我不是个小bb、也不是个神经病、也不是从疯人塔逃跑出来的人。第一天的感觉还是挺好的,因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痛苦
       女神的女孩
       雨中的友情
       我爱悠悠球
       我的爸爸
       大自然的清洁工
       未来的鞋子
       老师,谢谢您!
       母爱
       一次激烈的乒乓球赛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永远的兄弟
    爸爸我永远爱你
    你们永远都是我的朋友
    永远、永远
    铭记那次的眼泪
    永远要坐前排读后感
    母爱永远的等待
    永远忘不了妈妈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