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老爸爱钓鱼


老爸爱钓鱼

我的老爸钓鱼时喜欢穿飘马牌的白色上衣,下身穿蓝色牛仔裤,脚穿一双拖鞋。平时,老爸的脸上总带着微笑,还爱说笑话,常常逗得我捧腹大笑。

我的老爸特别喜欢钓鱼,所以,我称他为“鱼精”。我帮他总结了三点:

第一是“狂”。每到星期天,他总是第一个吃完午饭,然后精心准备鱼具、鱼食。一切准备就绪,他就疯狂地哼着歌曲冲出家门,直奔钓鱼场所。如果你在他的旁边,准会被他那路过的一阵风给刮倒。他这些风风火火的举动,只有去钓鱼时才会出现,平常的老爸可是温文尔雅的。

第二是“贪”。老爸钓鱼从不嫌多,他非得等天色暗下来才肯回家,老爸跟朋友钓鱼回来时,他钓得总是最多,扁鱼、草鱼、鲤鱼……大的、小的一应俱全,然后,他就把钓来的鱼倒在浴缸中,边欣赏他的战利品,边自言自语:“你呀,差点让我摔到河里。你这个小不点,真精,但你还是没有逃过我的手……”。

第三是“花”。老爸烧鱼时总能烧出花样来,什么“红烧鲤鱼”、“糖醋鲫鱼”、“清蒸扁鱼”……记得有一次,我老爸钓了一条草鱼,他将草鱼淹制了几天,瞧!老爸取出草鱼,他开始作秀了。首先,老爸将咸草鱼洗净,然后切成三段,老爸取出鱼段,接着他拿了两个盘子,他先将葱、大蒜、花椒等放入锅中炒,炒的时候加入花生油,然后,他将这些作料放到盘里,再炒草鱼段,最后再把作料加入到锅中。就这样,一道香喷喷的“花椒草鱼”上桌了。

噢!差点忘了,我老爸为了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助人为乐
       小蝴蝶认路
       颜色们的争吵
       coco与蕾蕾的故事
       一幅漫画的启示
       我的表姐
       我的嫂子
       春天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我的文具盒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给老爸的一封信
    老爸戒烟记
    老爸“赖皮”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