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助人为乐


助人为乐

这件事发生在去年的暑假里。当时,我去万象城溜真冰。在那以前滑的一次冰,可是在一年以前了,也就是说,我已经有一年没滑过一次冰了,滑起来自然不是很顺畅。于是,我首先扒着栏杆,慢慢的往前挪。过了一会儿,我的速度快了一点儿,但还是得扶着栏杆,突然,一群人围绕着场边冲了过来,“哗哗哗”地与我擦肩而过,呀!滑的真快!“my god!”我不由得感叹道。但我也下定决心,一定要向他们滑得那么快,那么稳当。

我加紧练习,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终于可以滑的很快了,但是还不是很稳,我就开始放心大胆的滑了。突然,一堆人向我这边冲了过来,我招架不住这么多人,没站稳,摔倒了!“哎哟喂,痛死我啦······”我呻吟着。只见有位大哥哥从人群里出来了。“没事吧?真是对不起!”他十分内疚的说着。“没事。”我说。他赶紧把我扶起来,还嘟囔着:“对不起哦······”“没关系,谢谢!”我赶紧回答。为什么当时我明知道有很多人把我撞倒了,却只有他来帮助我呢?难道是被请出来的一个代表?不!是因为他有一颗助人为乐的心啊!所以我决定,我也要像他一样,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我又经过反复的练习,我已经可以滑的飞快,而且稳稳当当的了。我也开始跟着人群绕场飞驰了!我们在场的左侧,突然我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她在中间那块地区滑冰,一不小心滑了一跤,我立刻冲出人群,滑到了她的身旁,把她扶起来,我说:“没事吧,疼不疼啊?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蝴蝶认路
       颜色们的争吵
       coco与蕾蕾的故事
       一幅漫画的启示
       我的表姐
       我的嫂子
       春天
       战斗宝贝 第三集 小迪的兄弟
       我的文具盒
       奶奶的“石头花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助人为乐的大象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我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
    一个乐于助人的人
    乐于助人的小白兔
    助人为乐的小公主
    乐于助人的她
    助人为乐,争做新世纪的好少
    乐于助人的收获
    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