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在雨中


在雨中

又是一个下雨天,最讨厌下雨了,下了雨, 我得打伞回家,打伞回家就会弄湿裤脚……总这是一系列的恶性循环。可是那次,在雨中,我却感动了许久。

学完编程,已经是五点多了。更糟糕的是,今天下雨,而学校门口连一辆三轮车的影子也没有,我还忘记带伞了,这真惨!我站在校门口,准备等待父母来接我。这时,从校门口开也一辆纯白色的汽车,在我面前停了下来。起初,我也没在意,后来摇下车窗,原来是杨老师。“张苑婷,今天雨太大了,你带伞了吗?”“没……没有”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那我送你回家吧!”我本想拒绝,但是雨下得太大了,而且我也不清楚父母何时来接,倒不如让杨老师送我回家。

坐在车里可真舒服,暖暖的,而且坐垫也是羊毛的,可舒服了!可是,杨老师开车时却显得那么急躁,我想应该是刚才杨老师孩子来的电话吧:“某某(她孩子的名字),妈妈马上就回来了……”啊!原来杨老师本来可以回家看她孩子的,可是却要送我耽误了时间。而且她教我们编程已经延误了她的下班时间,现在送我岂不是更加推迟了吗?我本想让杨老师把我送到东河路即可,可是却不知道怎样说出口,喉咙里像被一团棉絮塞住喉管,怎么也说不出话来。

离我家越来越近了,我终于忍不住了,吞吞吐吐地说:“杨……杨老师,我家到了,您让我下车吧!”杨老师看看路,说:“可是还有一段路呀!”“没关系的!”可是杨老师执意把我送到家。车停了,我下了车,我进了小区的大门,杨老师才驾驶着那辆白色车子飞奔而去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未来飞鞋
       桃源春色
       第一次做饭
       国庆节
       我与母校
       秋天颂
       秋游松山
       小溪的倾诉
       秋游
       《穷人》续写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迷失在雨里
    在雨中漫步
    在雨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