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一次我错了


那一次我错了

   刚进入初中,心中激动,后来又有想家的念头。我是一个不细心的人,就在进入初中的第四周,我犯了一个错误。

    那是星期五的一天,我急忙忙的收拾东西回家,在老师布置作业的时候,我随手拿起作文本记起作业来。可是在我星期一回到学校时,一件事情让不能独立的我想起家来。早晨,课代表收作文,我急忙把我的作文给了他,可是在两张作文的中间有一张记作业的纸,交到了老师那里。

    下午,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翻开我的作文本,让我看看我写的作文,就五行字,我一下子懵了,没反应过来呢,老师的一耳光抽在了我的脸上,接着老师站起来,又是几耳光,又接着老师就开始责骂起我了。我过了一会反应过来了,我想:我没有写这么点呀?这篇作文可是我想了一天才想起来的,怎么就这一点?一连串的问题控制着我的手拿起作业翻起来。一看,恍然大悟,原来中间隔了一张纸,老师没看见前面的作文,只看见最后一段了,当老师再次看时,才发现误会了我。

     接下来的是让我明白了这个老师的内心。他不但没给我道歉,反而有一点歉意的道歉。

      不说了,我真想骂他!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石壕吏。「改写」
       生命无价,和谐可贵
       我想有个家
       奔向新年
       看上去很美
       给抗震小英雄林浩的一封信
       内心和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第一次竖鸡蛋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用省略号缅怀那一路花开
    那一刻我好开心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那一抹味道
    那一抹残阳
    第一次剥板栗
    渴望再一次见到爷爷
    这次我好兴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