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没有永远的爱


曾经,:“永远”是爱的誓言。

热恋中的女孩问男孩:“你会爱我多久”男孩回答:“永远”,永远,几乎成了爱的标签。
爱是没有永远的,咋一听也许会觉得这是一种为无情而找的借口,是不可理喻的。但细细想来,事实却正是如此。爱,怎可能永远?就像有人说过,我可以爱一个人比爱他的生命更长,却不可以爱一个人比自己的生命更长。不经意的想象温馨的一幕:一对鬓发霜白的夫妻,夕阳西下时并肩坐在广场的石凳上,满脸的平和,却在争论谁山离开人间,争论的结果是他们都想让对方先走。当时,我甚是疑惑,不知道这对夫妻是怎样的心思。现在,却终于明白了:他们只是想给对方更多的爱,把别离之苦给自己。这便是时间带的悲剧,时间一到便身不由己,又有什么机会说爱呢?
永远,听起来是个浪漫坚定地承诺,但他的实质却是一个巨大的谎言。就算到世界末日的那天便是永远的话,那么,据科学家说,世纪末日还在六十亿年后,谁能等到那一天呢?
       也许,爱只要存在过,那边是实在的,无论是母子之爱,朋友之爱,长幼之爱,男女之爱……存在的就是珍贵的,就是真实的,人一生的爱就只有那么长,过一秒变少一秒,时间一秒一秒的从我们指缝间溜走,当我们的时间用尽了,便是相爱也做不到了。
       一个人爱的权利就仅有那么短短几年,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呢?丢开“永远”这种幼稚的谎言,去珍惜我们拥有的这几年,用嘴真挚的心去毫无保留地爱也许只有这样,到离开的时候才不会抱有莫大的遗憾。……&he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把爱带给母亲
       寂静的草地
       秋天的原野
       妈妈,我错了
       第一次骑自行车
       温暖
       秋季运动会
       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感念师恩
       访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没有努力哪有收获
    永远的旗帜读后感
    爱没有重量读后感
    父亲我永远的骄傲
    永远的兄弟
    成功没有尽头
    挫折本身并没有错
    爸爸我永远爱你
    思考并没有结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