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看无锡的变化


  我的家乡是太湖之滨的一颗明珠——无锡。他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城,他自改革开放以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管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回顾这30年,无锡的腾飞是如此的快速,步伐是如此的稳健,发展是如此的蒸蒸日上,日新月异。

  记得以前曾读过《骆驼祥子》这本书,里面主人公祥子在旧北京时期他是一位“人力车夫”,一天下来没有赚多少钱反而还被车主刘四给抢走,那时候穷人和富人差别非常大,待遇也不同,没有平等。可现在呢,穷人和富等,不再有“土财主”,人民日子过的更好了。曾经有位记者采访一位无锡老人问他无锡最大的变化是社么,他说:“现在发展好快啊,无锡的景点很漂亮,我的子女们也很孝顺,总带我去,以前公园都是私家园林,现在都能对外开放让人人都能欣赏着,真的很不错啊!”

  是啊,无锡是江南水乡的的确确有好多景点,大家最熟不过的是锡惠公园了,我听外公说以前的锡惠公园没有现在这么漂亮,只有一些花花草草之类的,并且只有普通的几种常见的,门口两个大气球,现在呢锡惠公园里很美,到处都是花有些花都不认识,老人们都觉得自己落伍了。

  除了锡惠公园另我印象最清楚的是梅园了,梅园以前是“荣氏兄弟”家的私家园林,后来是他们自己为了国家的发展捐出来的,呼,我真的非常佩服他们。除了这些景点还有很多呢如:鼋渚春涛、灵山胜境、锡山晴云、中视影城、运河古风、二泉映月、泰伯庙、善卷洞天、霞客故里、蠡湖烟绿、鹅鼻揽江、梅园香雪、宜兴竹海、薛家花园、太湖仙岛、东林书院、龙头马迹等

  大家都知道,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环境,且核心是水环境。水是环境的核心,水是环境的灵魂。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把奖状烧了
       我的复活经历
       父母对我的牵挂
       记一次赛跑
       世博剪纸
       愉快的春节
       学校运动会
       蝴蝶和花的恋爱
       我的一次作弊经历
       成长总有些烦恼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南京无锡三日游
    我看中国地图
    国庆无锡游
    我看到了大海的美
    我看春节
    我看秦始皇
    当我看不到你的时候
    我看到一张脸
    我看中国的教育体制
    无锡新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