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成长总有些烦恼


看看那些小朋友可以无忧无虑地玩耍,多麽快乐、多麽开心啊!几年前我也是这样的,人长大了,烦恼也随之增多。一想起那些烦恼,头就大了。仔细想想,真不想长大。想想从前,多麽快乐、自由、开心……  

  以前,我自己整天和其他伙伴无忧无虑地玩。玩捉迷藏、砸沙包、公安抓小偷……回到家里,饭都做好了。晚上,做作业,遇到问题就可以问自己的爸爸妈妈。五六岁的时候,睡觉,爸爸妈妈把被窝暖热后,才让我脱衣服进被窝。早上醒来,饭做好了。一撒娇,就在床上吃饭。吃好饭后,让爸爸妈妈给我穿衣服。这样的生活,简直是皇上过的生活。想起那嬉戏的场面、写毛笔字的情形……更让人怀恋。    而现在呢?有几乎整天写不完的作业,自己仿佛被埋在了作业堆里,不停地写,更不用提玩了。也没有了像皇上的地位了。而且,做作业不光是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还要做自己买的课外资料。如果考不上高中,又怎能有以后的工作?现在初中知识,哪里会要?又没有什麽特长,又能干什麽?现在只有读书才有出息。读书是为了自己,又不是为父母,或他人。现在,大学生都很难找到工作。这个问题,想想就烦。只有在那一直读书、写字、背课文……     以前在小学里,不管是好学生还是坏学生,我都可以与他们相处的来,可以与他们说上几句话。从初一开学,进入七一班后,一切面容都变了,老师、同学一个也不认识,只有那四五个老同学可以说说话。就这样,第一个学期就过去了。虽然现在全班同学我都认识了,可有的同学我跟他相处的并不好,说几句话就散了。没有了以前与同学相处的好,为什麽不能呢?为了这个问题,我一直苦恼。   我总是在想,人没有那麽多的烦恼该多麽好啊!可仔细想想,人生不能缺少烦恼。只有克服烦恼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一次体操比赛
       一次失败的演出
       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
       伤心的眼泪
       我为班级做贡献
       一路游,一路快乐
       妈妈,我错怪了你
       感冒风波
       国展中心看展览
       特殊的圣诞礼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文明美德伴我成长读后感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温暖
    用尝试搭起成长的城堡
    成长的故事作文400字
    成长路
    成长终究能带来什么
    成长的书香读后感
    总有一种期待
    一棵树的成长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