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课上老师不在时


    ——纪念我美好的小学生活 

    英语中有“一般过去时”、“一般现在时”、“一般将来时”、“现在完成时”、现在进行时”、过去进行时”等许多时态。我们班也有各种有趣的时态,如上课进行时”、“下课进行时”……其中,最好玩的要数老师不在时”了。

    “同学们,请回到座位上等待老师。”在这上课铃打响后不久只听广播室传来:“请各位老师到会议室开会!请各位老师到会议室!”啊真是太棒啦!。俗话说:“老虎不在山,猴子当大王”,这不,又上演真实版啦!“老师不在教室,学生无法无天”,好戏就要开始了,拭目以待吧!果真不出我所料。班里一下子就炸开了锅,简直比菜市场还热闹!瞧!我们班的“姚明”大吼大叫,学着时下新兴人物。这段时间,大家喜欢模仿“小沈阳”。“姚明”开了腔:我的名字叫XiaoShenyang!”他说话时脸部表情丰富,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就是所谓的小眯眯眼。其他的山寨小沈阳也不甘落后。牛奶说:“我总结了,人的一生可——短暂了。”就这样学学小沈阳的音调还不够,大家还学习小沈阳的服装。“姚明”又把外套系在腰上,装成苏格兰方格裙……同学们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座
       生活中的乐趣
       我的-衷曲
       让座(初二)
       这不是小事
       正确的决定
       乐不思学
       “自觉”
       学习
       我爱“我平凡的家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爱老师从我做起
    小学英语作文:老师的房子(
    林老师真古怪
    老师颂
    新老师的新鲜事
    我的新老师作文500字
    伟大的老师心中的明灯
    老师谢谢你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我的新老师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