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生活中的乐趣


  我赞美生活中那无穷无尽的乐趣。

  早上,和煦的晨光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庞,我披着朝霞来到院子里,开始一天最重要的晨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耳畔响起鸟儿们欢快的晨曲,身上沐浴着霞光,挥手虎虎生风,踢腿刚劲有力,浑身就像有使不完的力气,锻炼身体使我聪慧机敏,使我精力旺盛,我的脑子里忽地闪过一个念头——晨练真好!

  来到学校,同学们正在不知疲倦地朗读文章,我也身不由己地参与其中,抑扬起伏的音调响彻校园上空,脑子里回荡着作家们的精妙绝伦的语言,胸中升腾起一股豪气,连周围的人也受到我的感染,一下子心情愉悦起来,境界也得到了升华,口中自然而然地发出一声赞美——读书真好!

  放学后,学生的课外生活多姿多彩——有的留守教室加班加点,有的径直去食堂打饭,有的赶往球场占个场地打球,有的急急忙忙回家帮忙……我喜欢在操场上与同学们打球比赛,不论是输是赢,我都能收获开心,因为旁边就有围观的女生,还有不少我忠实的支持者,在这样的环境中,谁还计较输赢?顿时一种感觉便油然而生——锻炼真好!

  吃过晚饭后,我往往独自一人去江边散会儿步,在晚风习习中挥挥手,抬抬腿,观江心星月夜景,闻三江交汇气息,听昆虫合奏夜曲,赏妇女优美舞姿……于是一声感慨情不自禁地发出——散步真好!

  回到家,走进自己的书房,手捧一本名著,静静地品读,往往一坐就是一两个小时,读书的乐趣源于对生活的理解与感悟,书看完后,躺在床上,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衷曲
       让座(初二)
       这不是小事
       正确的决定
       乐不思学
       “自觉”
       学习
       我爱“我平凡的家
       考试风波(初二)
       夏天里的故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简单中的不平凡
    心中的彩虹300字
    家庭生活的一幕
    发现神话中的怪兽读后感
    给生活加点糖
    生活因善良而美好
    照片中的我
    融在书中的温暖
    生活因思考而精彩
    心中的美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