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让座(初二)


  上午,我去学习奥数,上车后我找了个位子坐下来,开始闭目养神。

  汽车开了几站,车上的乘客越来越多,位子都坐满了,这是广播里传来声音:“请给老幼病残让座。”我睁开眼,看见有位老爷爷被一位阿姨搀扶着站在我的位子旁,我向四周望了望,咦?怎么没人站起来让座啊?我心想:唉,现在的人也太没爱心了吧,看来只好由我来了。

  “爷爷,来,您坐!”我说道。老爷爷惊奇地看着我,然后又笑着说:“不用了,谢谢你啊。”这时,车上的人都将眼光转向我,然后就是冷冷的一笑。顿时,我觉得尴尬万分。老爷爷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好,我坐。”说着,他很吃力坐到了我的位子上。我非常高兴。

  “爸?你干什么呀!快起来!您……”“没事。”老爷爷打断了阿姨的话,“谢谢你啊,小朋友。”“不用谢!”我乐呵呵地回答。

  汽车到了转弯口,阿姨赶紧扶住老爷爷,而老爷爷的眉头也皱了一下,好像很难受的样子。我心想:咦?难道老爷爷很不舒服吗?还好我给你让座了,不然你站着会更难熬!

  汽车缓缓的行驶着,而老爷爷的手还是紧紧地抓住扶手不放。“中西医医院到了,请下车,开门请当心,下车请往后门走……”广播里传来了提示音。老爷爷慢慢地站起来,对我笑着说:“谢谢你啊,小朋友。”“不用谢,爷爷再见!”我笑着说,心里很高兴。

  老爷爷刚被搀下车,就传来阿姨的抱怨声,“爸,你也真是的,明知道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不是小事
       正确的决定
       乐不思学
       “自觉”
       学习
       我爱“我平凡的家
       考试风波(初二)
       夏天里的故事
       买西瓜
       难忘的“教训”(初一)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让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