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爱“我平凡的家


一说到家,许多人就会议论纷纷,有的人认为他的家很温暖;有的人认为他的家很幸福;也有的人认为他的家很快乐......而我认为我的家是平凡中的平凡,但是平凡中才更突出温暖,幸福,快乐!

       每天,一起床就传来了妈亲切的关心:“肚子饿了没,快去刷牙洗脸,然后吃早餐!”很多人认为这句话是很平凡的,没什么好说的,还有的人认为妈真啰嗦,每天都要重复这句话......但是我却认为这句家常的话是新的一天快乐开始的预兆,它可以给我家带来好运,甚至是家人之间最亲近的亲情,我一天起来最喜欢的也是这句亲切的话!

       在家的时间最幽默的莫过于家人吃完午饭的时候。我的家人吃完午饭最喜欢坐在客厅看电视,沏茶,聊天。这生活多美好啊!爸也最喜欢在这个时间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教我们如何防卫社会上的骗子,这个时刻也是我开阔视野的最佳时间,我喜欢我家有这样的习惯——吃完午饭一家人开心地聊天!

       俗话说得好“家是温暖的港湾!”

       有一次,我代表我班去参加【故事大王】比赛,满怀激动的我带有些紧张!轮到我上台表演时,我紧张得连开场白都忘记了,活动过后我会班里等待结果的出来,我的耳边一直响着:“如果取不到冠军那我该如何面对我的家人?”时间一点一点地过了,终于看到老师了,老师走到我跟前拍了我的肩膀说:“丽萍,你这次是第一次上台演讲,能取得第二名就是个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风波(初二)
       夏天里的故事
       买西瓜
       难忘的“教训”(初一)
       一件事教育了我
       生活就应该诗情画意
       多姿多彩的生活
       永恒的友谊
       当我遇到挫折时(初一记叙文)
       如果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爸爸我爱你作文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描写秋天的作文:我爱秋天(
    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季节作文:我爱青岛的秋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