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重游梦幻谷


重游梦幻谷

虽然已经数不清这是我第几次去梦幻谷游玩了,但每次去都充满新鲜感和期待。
进去梦幻谷我就发牢骚,去吃点东西吧!我缠着姐姐不放。姐姐只好陪着我去喝了杯奶茶。进去了却无目的走着,他们说要去玩玩天翻地覆。去排队等了好久,我等不及了便钻了出来,去了另一个地方。哥倒是抱怨了:“像你这样还怎么玩呀?哪有能让你不用排队就能玩的东西?”争论开始了:
 “吃饭啊!”
“吃饭也是玩吗?”
“但吃饭是一种享受!”
“就知道吃吃吃……”
“能不能别吵了,出来了要好好玩!”
走近娱乐场所看着排得满满的队伍,有些不愿意过去,姐姐们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边拉着我边说:“既然来了,就过去好好玩。”只见前面的队伍越来越少,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们大约排了30分钟,住后一看,觉得自己排着的地方比起后面相差许多,心里倒偷乐着,排着长队玩碰碰车还是头一回。一进场我们熟练地系好安全带,开始我们的“碰碰车之旅”。我们的车相互撞击中寻找乐趣,尖叫声、呐喊声,乐不思蜀!5分钟的时间毕竟短暂,我们随后又去玩了天翻地覆、摇滚排等……
我们的晚饭去了一个古色古香的小餐馆里结束了,一看时间,已经是八点了,我们便急忙赶到时时暴雨山洪的地方。节目还没有开始,外边便有人开始打水杖了。我们见状,也加入他们的行列。我拿着脸盆拼命的往他们身上泼,弟弟拿着水枪站在第一线。突然有个坏念头闪过,我往台上已坐满的人看了看,便拿起脸盆朝他们泼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斗鹅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回首这个学期
       海边访友
       再见了,母校!
       我当了回“小老师”
       蜡烛开花
       我的一天
       童年趣事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重游洹园
    梦幻天堂
    神秘的梦幻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