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天作文

我现14岁单一经常受到了生活的无趣。
   记得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只听霹雳哗啦屋子里一阵巨响后便传来了妈妈的哭声。可是我无动于衷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他们每次都是因为钱钱钱,我再也受不了了,我真的当时真想一下子拿刀砍死自己。但是我没有我想到了如果没有我爸爸妈妈更会吵架,那次,他们炒的跟往常不同,甚至都动起了手我当时心里没有恐惧,只有悲伤,我哀求他们,别吵了别吵了,但他们并没有听我的劝告,我却再也人受不了这种生活了遍进屋拿起一把菜刀跑出来跪在他们面前说;你们在吵我就死给你们看,我拿起菜刀往脖子上比量,他俩终于安静了下来,院子里已经聚满了人,都在劝我,可是我一心只想着死,终于,我鼓起勇气一刀看了下去,后来当我醒来已经在医院了,我想过再次自杀可是并没有成功,我出院回家爸爸妈妈也再也没有吵架,但是我过得并不幸福。家里没有以前那种和睦、幸福的笑声了,他们甚至瞒着我离婚。
   我的生活为什么这么悲催啊!

【每日写作指导:怎样写好记事作文】

  记事作文以叙事为主,表现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的某种意义,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写谁(作文对象):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写什么(作文目的):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怎样写:通过一件事或几件事说明作文的目的。

  写法:叙述事件,还可以在事件中进行有效的肖像、语言、心理、动作、细节描写。注意事项:作文过程中,必须坚持始终要与所写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相联系。

  一、交代清楚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人物、起因、经过和结果,即六要素。一件事总离不开这六要素,把这方面写清楚了,才能使读者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

  二、要围绕作文的中心选择事件,要选择最能表现作文中心思想的事件做为材料,生活中有不少新鲜有趣和激动人心的事。因此,我们平日要多观察,多想生活中遇到的事。选材要新颖,在别人的作文中常出现的事要少写或不写,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有吸引力,有新鲜感。

  三、事件的主要部分要写具体。每件事都有起因、经过和结果这样一个过程,只有把这个过程写清楚,给读者的印象才能完整而深刻。在事件中要进行有效的肖像、语言、心理、动作、细节描写,这一点很重要,这样写出来的作文才生动。要突出中心,详略得当,与主题无关的事不写。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4/20766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班级趣事多作文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老王作文
       家乡的她作文
       “奇葩”老师作文
       华灯初上——贵妃曲(一)
       真正的我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电梯惊魂作文
     羡慕作文
     海口一日游作文
     糖班趣事作文
     普通的梦想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那次争吵作文
    快乐而难忘的一天作文4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难忘·考试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500字
    难忘北京行
    我最想说的一件事
    小鸟的一家作文250字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