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班级趣事多作文

有的班级里书香味浓,沉静幽雅;有的班级里文艺范重,清新美好;有的班级里体育风盛行,活跃阳光。可我的班级里……只有一对奇葩……奇葩班级欢乐多啊!

镜头一,action!主演:“齐天小圣”
   元旦联欢会,这一天过完后我们可是肚子疼了一晚上啊!
   只见到了“齐天小圣”表演节目了,他先拿了一个纸筒,停了三秒,然后一声大吼:“现在是showtime!”只见他拿着扫帚就要一展他那“浑厚”的“男高音”歌喉,那种蓄势待发的气场着实吓了我们一跳,难道他要一改往日的“欢乐”,变走沉稳范了?不成想,他一唱出,我们瞬间笑翻了!“出卖我的爱~你背了良心债~……”他那“甜美”的嗓音瞬间卸下我们的防线,“扭捏”的作态和“销魂”的姿势真是让人笑到牙都掉了!

镜头二,action!主演:“包子”
   一大早上学,我就吓了一大跳,我们班什么时候多了一个捡破烂的?!仔细一看,原来是我们班的“小宝”啊,他又怎么了?问清才知道——真相,是这样的——
   小宝早上上学,路上悠闲的吹着口哨,突然背后传来一声狗吠,小宝吓了一跳,回头一看,原来是一条狗啊!他刚松了口气,又看了眼那条狗,顿时吓了一跳:这狗怎么一脸口水的看着我?说时迟那时快,这只狗以异常的速度就冲了上来,此时小宝还没缓过神呢,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小宝猛然醒神,呀啊!!!!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险险的躲了过去,却不想一脚踩到香蕉皮,忙想用另一只脚站住,可是——着世界上最悲催的不是一只脚踩到香蕉皮,而是,两只脚一起踩到香蕉皮。这不,它就发生在了倒霉的小宝身上。“跐溜——”一下滑了好几米啊!然后,很不巧的,他撞到了垃圾桶上,顿时眼冒金星,衣服也被刮了好几个口子。但,好巧不巧的是,垃圾桶上有一个装得满满的垃圾袋……结果可想而知,他身上就没有一块干净的地方了!可是那狗好像并不打算结束这个“游戏”,又猛追了过来。就这样,小宝拖着书包狼狈地跑到了学校,才躲过一劫。
   后来知道真相他就更生气了,其实那条狗开始并没打算追他,只是他这“回眸”就让这条狗再也“离不开”了。为什么?因为这条狗把小宝那白白胖胖的脸当成了包子!又饿极了,才一路追着他。自此,他又多了一个外号——“包子”。
   这世界上,估计只有我们这个奇葩班里才会这么有趣吧,奇葩的事迹每天都会新鲜出炉一大堆,说不定我们要去竞选奥斯卡奖,还能得个金奖呢!

【每日写作指导:怎样写好记事作文】

  记事作文以叙事为主,表现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情的某种意义,反映作者对这些事情的态度和看法。

  写谁(作文对象):发生在活动场地、竞赛等事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4/20766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看书的我作文300字
       我的老爸作文
       我最感激的一人作文
       老王作文
       家乡的她作文
       “奇葩”老师作文
       华灯初上——贵妃曲(一)
       真正的我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100字
       感恩关怀情系中华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500字
     一次难忘的比赛作文400字
     第一次煮蛋作文
     电梯惊魂作文
     羡慕作文
     海口一日游作文
     糖班趣事作文
     普通的梦想作文
     人生第一次作文
     那次争吵作文
    糖班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400字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班级趣事作文300字
    童年趣事作文700字
    童年趣事——画脸谱作文700字
    暑假趣事作文350字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暑假趣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