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那件事让我后悔作文

涡阳金笔作文十级班:张天栋
   每当想起那件事,我就后悔不已,如果可以再来一次,我就不会误会她了。
   记得那天的数学课,我们要学“角”这一课。老师讲解完后,就让我们做课后的练习题。因为要量角的度数,所以我就打开文具盒,让我的皇家至尊限装柯南版的量角器来帮忙。可是当我打开文具盒时,却发现,它居然不翼而飞了!我赶紧又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可是依然不见它的踪影。此时,我真是心急如焚。那可是我舅舅去日本时带给我的,全世界只有50个啊。
   下课了,我一点去玩的心情都没有,心里只想着我的量角器。突然,我一抬头,看到我的量角器居然在小红手里。小红是我的同桌,一定是她趁我不注意拿走的。我一肚子的火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地方。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教训一下你,让你尝尝做贼的滋味!我怒气冲冲的说:“你这个量角器是哪里来的?”谁知她却若无其事的说:“这是我去年过生日时,妈妈带我去日本玩,我排了好长时间的队买的呢。怎么样,漂亮吧?”“你胡说!这明明是我的!”我大声说道,还伸手将量角器抢了过来,引得其他同学都朝这边看。
   小红一看我的架势,也毫不示弱,与我争夺起来。我们你一拳我一脚的打了起来。同学们在旁边都不敢过来劝阻,有几个男生甚至“助威”:张天栋,加油……”我们越打越激烈,一不小心将那个漂亮的量角器碰到了地上。小红一看,也不打了,蹲在地上哭了起来。我则得意的抱着双肩站在一旁,装作一副不在乎的样子。
   不一会儿,老师来了,把我们两个“隔离”起来,并拉起了“警示灯”。
   老师开始盘问我们,我把事情的经过说了一遍,老师恍然大悟,要求我们当众和解。我们只好握手和解了。可是我的心里还是非常的生气,我恨死了她这个可恶的小偷。
   放学回到家,我整理书桌时,忽然发现我的量角器正静静的躺在桌子的角落里。原来量角器被我忘在家里了。这时,我才知道错怪小红了。
   第二天到学校,我想给小红道歉,可是男子汉的“尊严”让我没有张开嘴。直到现在,我也没说出那声“对不起”。
   虽然这件事过去很长时间了,但却令我记忆犹新。因为它令我十分后悔。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随时变化法

  【特点】

  随时变化法一般运用于描写日出、月上、日落、月夕等天空的景色变化,以及描写刮风、下雨、下雪等气色变化。采用随时变化法描写景物,一定要注意仔细观察时间的推移过程中,景物所发生的细微变化,这样才能言之有物。在描写景物时,要把时间的变化交代清楚,这样能反映景物变化的时间进程感。其次要把景物在各个时间里自身特征的变化描写具体,使读者好像看到一场景物变化的小电影。

  2、日内变化法

  【特点】

  同一景物在一天内不同的时刻,景色是不一样的。采用日内变化法描写景物,我们必须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去勾画景物的不同画面,并做到各有侧重,避免画面相似。()采用日内变化法描写景物,不能只改变景物的地点,但是侧重点可以变化。这样,才能做到同中有异。

  3、定点换景法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4/2072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国战作文
       几张书签作文
       异常高兴作文
       蓝色的关爱作文
       不懂珍惜作文
       滂沱的雨后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小小守门员作文
     
     有趣的作文课作文
     有趣的木头人作文
     小溪在呼唤作文
     我最出彩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地球求医作文
     这堂课真有趣作文
     笑脸作文
     今年不一样作文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打羽毛
    这件事真叫人快乐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寒假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8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这件事让我内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