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三国战作文

——周思佟六年级
   古有魏蜀吴,今有三国翻版。而我家就分为了三国。我蜀国,爸爸吴国,妈妈魏国。
   第一战:魏国单qiāng匹马攻蜀、吴国
   有一次晚上家里进行了“大扫除”,看似像收拾垃圾,其实是在找户口本。户口本是被我复印之后忘记放哪去了。妈妈原本一人是敌不过两国,可是拉来了一架“大炮”,话语滔滔不绝地说,一句话正常rén dà概十几秒才说完,可到她六秒不到就说完了,比老太婆还唠叨。
   有一次去吃烧鸡公,她又对我们念了:“为什么吃烧鸡公,吃炒菜不好吗?虽然是和亲戚吃……(此处省略150字)”
   第二战:蜀国抗魏、吴国
   这场战争可谓是三英战吕布,可因为少了一个中立,就变成双英战吕布。
   每当没考好时,我真想重新过一下考试时间,因为回到家面临的是妙语连珠、滔滔不绝的精神攻击。这种攻击不是一般人抵挡得住,可我挡了下来,腰不酸、腿不痛,毫发无损,谁叫我是三班(般)人呢。
   因为我上厕所习惯带手机和书,因此,他们为此问题发生了内讧。而我则是笑得肚子疼。“分久必合,合久不分。”这句话形容他们正合适。当妈妈看到我手里拿着书和纸问:“想偷偷带书上厕所?”我装镇定:“我上过了。”妈妈大吃一惊,又责备爸爸浪费她时间。
   第三战:吴国避魏国,蜀国中立
   在一个夏天的晚上,因为太热,暂时不想离开空调房。闲着没事,便随手拿来妈妈手机看起了小说。妈妈见我拿走了她的手机,便索性向爸爸“勒索”手机,而爸爸护住自己的“宝贝”不肯交出来。妈妈端过一杯水,对爸爸说:“把这杯水喝下去就不要了。”爸爸为了手机喝了下去。不出五分钟,爸爸要上厕所。妈妈奸笑着拿过爸爸的手机。爸爸也料到了,便去玩电脑了。
   我把妈妈手机拿到自己那屋,老远就能听到妈妈的:“吼”声:“喂,大姐啊,明天去洗澡啊……(此处省略100字)。我正想:妈妈是个洗澡狂,家里本就可以洗澡,非要在太阳下跑来跑去。唉,这位“土豪”钱多得没地方花了。
   三国战争在我家里几乎每星期都发生。因为爸爸工作,吴国被“灭”,只剩下蜀国和魏国的单挑。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随时变化法

  【特点】

  随时变化法一般运用于描写日出、月上、日落、月夕等天空的景色变化,以及描写刮风、下雨、下雪等气色变化。采用随时变化法描写景物,一定要注意仔细观察时间的推移过程中,景物所发生的细微变化,这样才能言之有物。在描写景物时,要把时间的变化交代清楚,这样能反映景物变化的时间进程感。其次要把景物在各个时间里自身特征的变化描写具体,使读者好像看到一场景物变化的小电影。

  2、日内变化法

  【特点】

  同一景物在一天内不同的时刻,景色是不一样的。采用日内变化法描写景物,我们必须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去勾画景物的不同画面,并做到各有侧重,避免画面相似。()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4/2072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几张书签作文
       异常高兴作文
       蓝色的关爱作文
       不懂珍惜作文
       滂沱的雨后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做饭作文
       我生活在酸甜苦辣之中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小小守门员作文
       国庆游龙岗作文
     
     有趣的作文课作文
     有趣的木头人作文
     小溪在呼唤作文
     我最出彩作文
     我爱家乡的小河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地球求医作文
     这堂课真有趣作文
     笑脸作文
     今年不一样作文
    遥控抢夺战作文
    猫鼠大战作文
    电脑大作战作文
    我喜欢和不喜欢的《三国演义
    蚊子大战作文
    地球保卫战作文
    胡莱三国1
    我心目中的三国英雄作文
    读《三国》有感
    地球保卫战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