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哥们“还钱”作文

万宁海之南实验学校六(1)班:黄连震(指导教师:姜世权)
   哥们“还钱”,听到这四个字,你们一定觉得是我的哥们欠我钱吧?其实“还钱”是我的一个好哥们,名叫“王贤”。因为读音很像,所以叫着叫着就成了“还钱”。
   在星期五的上午上数学课时,趁老师还没进教室,我搬着凳子,迈着步伐,向着第一组走去,坐在了王贤的旁边。看着他那充满智慧的宽额头和巍巍挺立的高鼻梁,还有那额前翘起的一撮头发,我忍不住笑了起来。直笑得王贤莫名其妙,他怒目圆睁地盯着我说:“你笑什么?”我不以为然地嘻嘻一笑,说:“王贤老弟,你可千万别往歪处想,我的笑别无恶意,只不过觉得你长得太具有喜感!而且俗话说,笑一笑十年少嘛。”“什么?你取笑别人,自己倒是年少了,就不怕别人烦死了?”这时他大吼大叫起来了,并且用他那削瘦的手朝我的肩膀拍了一下。什么,敢打我?等着瞧。我顿时挥起手在他的脸上轻轻地拍了一下,然后两个人你推我挡,闹得不可开交。就在这时,班上突然安静了下来,原来是窗口伸出了一个脑袋,来者不是别人,正是让我们闻风丧胆的数学老师——张主任。我和王贤立马老实了,拿起书来,拼命读起来,生怕他过来提问我俩。
   过了一会儿,张主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进了教室,拿出白板笔,抬起手来,在白板上舞出了两道题说:“快做题。”我迅速拿出笔记本,做起题来。不一会儿,我就已经做完了,准备要拿给张主任检查。就在这时,王贤跑过来,捧起笔记本,在我面前指了指一道题说:“震哥,这道题怎么做?”“什么,这种题你都不懂,你妈……”“你妈”两个字一出口,我就知道我要遭殃了,立马双手抱头,转过身来,果然不出所料,一双手正拍在我手上,不是别人,正是张主任。“黄连震,你皮痒是不?竟出口成‘脏’!”张主任叫了起来,然后劈头盖脸地把我狠狠训斥了一通。
   我接受完苦口婆心的教育之后,灰溜溜地回到座位上,小声对身边的王贤说:“你知道不?我冤枉死了,其实我准备说的是‘你妈——怎么给你生这么个榆木脑袋’,没有骂人。”王贤一听嘻嘻偷笑起来:“你一点儿都不冤!这叫罪有应得!谁让你的一张嘴总喜欢取笑别人!”我被王贤说得哑口无言,细细一想,哎,也是,都怪我总是口不积德呢?祸从口出,看来这句话没有说错!我真诚地小声对王贤说:“好了,我天天喊你‘还钱’,这次算我欠你的!i’msorry!”他听完以后,一脸的哭笑不得,摇摇头说:“没关系啦!我才懒得和你计较,你这家伙,连道歉都没个正经!”
   我伸手打出个“ok”的手势:“就知道你大人有大量,你可想好了,得欠我一辈子——‘还钱’!嘘,听讲,听讲……”
   简评:难能可贵的是你善于抓住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来写,洋洋洒洒,下笔千言。题目虽是“哥们‘还钱’&rd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3/20700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览慈云寺作文
       一件可笑的事作文350字
       景行小学085班举行讲故事大赛作文
       青春馨香梦想相伴作文
       我成功了作文
       我发现了蜘蛛的奥妙作文
       蜘蛛的启示作文
       明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黄金海岸之旅作文450字
     参观野生动物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圣文园作文
     圆满的家不容易作文
     书中自有黄金屋作文
     童年作文
     撑竹筏作文600字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打羽毛球作
     顽劣青春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我的哥们儿——“浩叔”作文
    我的铁哥们电脑作文
    小学的哥们到了初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