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青春馨香梦想相伴作文

馨香一瓣,彩华飘香为谁恋;掬水留香,岁月飘零何以堪;蓦然回首,青春恋痕梦想飘香。——题记

过去式
   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
   时光像握在手中的风车,不停地迎风旋转,转走了岁月,也转走了多彩的童年。回想那时的我好单纯也好清纯,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想知道。爸爸妈妈的关爱像一个魔术口袋,里面装满了充满诱惑的童话和动听的歌谣,我拽着爱的青藤,幸福地成长着。然而,慢慢地我褪去了童稚时的天真,往日心中的那些童话已随着时光的消逝幻做人鱼公主的泡沫,取而代之的是师长们寄予的期望,还有那些审视的目光,渐渐地给我系上了一道倒无形的“绳索”。
   小时候的自己天真又单纯,没有烦恼也不会顾及到身边的人,碰到事情总爱瞪着圆圆的眼一个劲儿的傻望或是害羞地笑一笑。总是托着笨重的脑袋望着窗外的天空,那么蓝那么宽阔,什么时候才会有自己的一片天呢?现在老爱这样思考着。但还是像个长不大的孩子,贪玩又马虎。偷偷穿着妈妈的衣服,尽管不合身,却总是傻傻地认为自己已经是大人了,让妈妈伤透了脑筋。或许她的内心是孤寂的,但那时,我能了解那种感受吗?
   青春馨香,在小时候的梦想只是想长大变成熟。

现在式
   青春是人生一缕散开窗帘的阳光,是一曲用青春和梦想投入的舞曲。
   青春宣誓仪式上,我们举起右拳,我们说,即使在追梦的路上有过彷徨,即使在成长的路上有过迷惘,我们依然坚持于人生不变的追求,我们依然相信前方就有光明,我们在今天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明天我们勇敢地抬起头,对着头上那片璀璨的星空高喊一声:“青春,我们无悔!”我们要一起迈向那成功的大门。
   青春的路上充满了彷徨。青春的热血在我们的身体中流淌,叛逆的力量在沉默中爆发。叛逆、嚣张、标新立异……是我们的标识。我们渴望成长,渴望挣脱种种的束缚,却又羽翼未丰。我们渴望能够独当一面,渴望被认可,却又能力不足。我们有满腔的激情与理想,可又无法释放。于是,我们纷纷发表独立宣言,希望得到成人世界的认可,我们纷纷反抗,希望挣脱束缚。我们徘徊在梦想与堕落的边缘,不知路在何方。
   青春馨香,现在我的梦想只是想更成熟去完成未来式。

未来式
   青春是人生一季单纯幼稚的花季,是一个用智慧和爱心踏过的崎岖。
   青春的风铃吹开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动了梦想。青春的微风吹走了烦恼,青春的音符带动我奔向希望。青春这个美好的季节,正是我们播种希望的时候,珍惜它,把握它,不要让它成为来不及许愿的流星。要让它在我们手中放出夺目的光彩。
   彩虹自有彩虹的绚烂;流星自由流行的美好;青春自有青春的美丽,但它们都稍纵即逝……,彩虹与流星暂时的沉默只是在积蓄力量,威力下次出现更加美好,然而青春却一去不复返。请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在青春的路上,沿途的风景再好,也不可贪恋,路上的客店在舒适,也不能久留。我们应把握所拥有的青春,去追求,去奋斗,去创造青春之辉煌。
   青春馨香,未来我的梦想却是希望青春重新来过。

【每日写作指导:常见作文写作方法——学生必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3/20700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成功了作文
       我发现了蜘蛛的奥妙作文
       蜘蛛的启示作文
       明安的故事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500字
       十年后的我作文600字
       第六天早上作文
       爱看书的爸爸作文200字
       我身边的好老师作文500字
       魔术师作文350字
     
     黄金海岸之旅作文450字
     参观野生动物园作文400字
     美丽的圣文园作文
     圆满的家不容易作文
     书中自有黄金屋作文
     童年作文
     撑竹筏作文600字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打羽毛球作
     顽劣青春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
    顽劣青春作文
    青春礼赞作文
    站在青春门前的沉思
    教师节献词——今天,青春在
    青春的瞬间作文
    青春飞扬的初一作文
    舞动青春放飞梦想作文
    我们的恋爱是对青春的严重挥
    绽放在青春七色花作文
    青春,演绎人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