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写事的作文

在我的生活中,做过许许多多的事情,有快乐的、有悲伤的、又有趣的……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次。
   这天,我在房间里做作业,看见外婆正在炒菜,外婆叹着气:“唉!还要炒菜,怎么会这么累啊?”我听了心里一震:今天只有我和外婆在家,外婆年纪这么大了,还要做饭,哎!真是难为她了。不行,我得帮助她。
   我来到厨房,看见外婆正在削土豆,于是,我就对外婆说:“外婆,你去歇着吧,这种事我来就好!”
   外婆笑着说:“不错啊!我孙女长大了,知道帮助外婆了,好吧,给你削,但是你别削着手啊!”我高兴地点了点头。很快,土豆削完了,我很想再把土豆切了,可是外婆不准我切。于是,我趁外婆不注意,偷偷把土豆切了。
   我问外婆怎么炒啊?外婆一进厨房,看见我把土豆切了,急忙问我的手切着没有,看见我没什么事,她长舒了一口气。外婆听说我要炒土豆,开始有一点儿不同意,经过我的一番劝说之后,还是同意了。
   外婆告诉我怎样炒土豆,她在我旁边一步步地指导着,外婆要我先把锅烧红,之后在放点油,我按照外婆的方法一步步地做,可是还是做得手忙脚乱,不是忘了放这个,就是忘了放那个。后来有外婆的帮助,越来越熟练了。
   把土豆放进去,引起很大的“轰动”,土豆们全部热烈反抗,我小心地拿着铲子铲,心里却是胆战心惊。之后,她稍微平静了,我才敢放下心来。调料是外婆帮我放的,过了许久许久,土豆终于炒好了。
   这次的体验十分有意义,让我知道要尽量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下一次,我一定还要再体验!

写事的作文
   有一件让人愤怒的事情,到现在我还是没有忘记。
   那是暑假里的一天,我在家里无聊的看着电视。随意的调到了新闻综合频道。突然,我看到一则让我惊讶的新闻:9旬老太遭儿媳毒打。我懵懂了。再怎么生气也不可以毒打老人那!我一下子来了兴趣,迫切想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据报道:儿媳因为看老人不顺眼,经常指挥她做事而大打出手。哦,原来如此啊!电视上还放出了老人被打时的样子,在太阳穴的左边落下了深深的疤痕,鼻青脸肿。让人真的很于心不忍。是啊!老人是长辈,指挥晚辈做些事情是应该的,更何况,她已经是高龄92了。剩下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你不理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出手呢?我不禁想道。
   这也让我很内疚。奶奶是家里最累的一个人了,每天早出晚归。早上起早给我们做粥,还要洗衣服,中午去别人家厂里做饭。回来还要去农田干活,每天晚上回来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可是我还经常因为一件小事而跟奶奶大发脾气,每次事后,我都很后悔,为什么不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呢?奶奶再怎么骂你也不能跟她吵架啊!她也是为你好!可是,我不敢去道歉。生怕看到奶奶那温和的眼神而让我更加的自责。
   我想,以后一定要好好孝顺家人!一定不能让他们受委屈。我也会努力读书,给她们脸上增光!

写事的作文
   爸爸在报纸是看见了这样一篇文章《让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我也看了这篇文章。
   孩子自己可以干的事情,家长尽量让他自己做,如果孩子不会做,家长可以叫你的子女做。有些家长在孩子小的时候就很溺爱他,他要是什么就给他买什么,其实,这样做不是爱孩子,而是害孩子。孩子不能一辈子都依靠父母,所以,家长不但要让孩子学习好,还要让他什么都会做,全面发展孩子。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2/20592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写事的作文600字
       做南瓜饼作文4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好后悔作文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打雪仗作文5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生活作文
     
     写事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600字
     做南瓜饼作文4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好后悔作文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打雪仗作文5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珍惜你所拥有的 作文
    以春节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有关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