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写事的作文600字

“在每个人的童年,都会经历许多事。有开心的,也有难过的。有快乐的,也有悲伤的。有幸福的,也有愤怒的。这些事都会给我们留下许多美好的记忆,让我们即会永远无法忘却,也会常常想起。今天,我就把我常常想起的一件事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是我五岁的时,我和爸爸妈妈回到了奶奶家帮她干农活。我在老家天天跑着玩,非常开心。
   有一天,爸爸妈妈他们一起去田里干活了,留下我独自在家。当我在楼上玩够了,准备出去玩的时候,却发现门被他们锁上了。
   “门怎么锁上了,我可怎么出去啊”我想:“只好在家里玩了。”于是,我自奶奶家的院走来走去,寻找玩的东西。
   突然,一声鸡鸣进入了我的耳朵。我的眼睛飞快地亮了起来。我快速的冲进了鸡棚。
   进入鸡棚后,一只大公鸡进入了我的视线。我想:“要是能骑着大公鸡,那该多神气啊!”于是,我悄悄地绕道了它的身后,猛地向它扑去。这时,它察觉到了我的动作,飞快的向我头上扑来。我赶紧向一边闪去。它又一嘴向我啄来,我吓了一跳,赶紧跑到了一边。
   大公鸡见我被它战败了,高兴极了,度着方步,慢悠悠的走到了墙根,昂首大叫。我一见好机会来了,一手抓住了它,翻身骑到了它的背上。谁知,它却一下子窜了出去。我一下子没坐稳,一头栽下来了。
   这时,爸爸他们回来了。他们把我从鸡棚中给揪了出来,做了做“清理工作”。他么问我怎么了,我说了说,他们都笑了。
   童年,是多麽美好啊!童年,是多麽令人难忘啊!童年,是多麽令人喜爱啊!

写事的作文600字
   在我心中,有许多的事都让我心动。在街上看见一件喜欢的东西、一直向往着去大海玩耍……可是,我最心动的事还要说起这一件事:
   上学期,老师叫我们想要去七中佳德学校考试的同学去某某同学那里去报名。我想:去考试既可以锻炼我在考场上的毅力又可以去看看七中佳德是不是有我想象中的那么美丽。好奇心驱使我去开开眼界。一回到家,我迫不及待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十分支持我,于是,我兴高采烈的去报名了。
   几天后,我和同学江萍一起迈向去七中的167路车了。一上车,天啊,车上以人头攒动,而且,大多数是六年级的学生。我只是五年级的一个小学生,那些题都是六年级的题,可是,我这次去只是锻炼一下自我。
   不知在车上站了多久脚也站痛了,可是我突然大吃一惊——窗外,一个虎虎生威的喷泉,接着就是还未修好的学生宿舍……突然一个念头浮在我大脑中:这莫非是七中?我带着疑惑下了车,我们跟着人群走进了那个“不是七中的七中”。突然我眼前一亮:这难道不是七中吗?
   我们走进考室准备着。不一会儿试卷发下来了,只听广播中响起了“开始答题”这四个字我们就匆匆忙忙的开始动笔了。不知过了多久广播中响起“收卷”这两个字我们又匆匆忙忙的把试卷交了上去。考试考完了,只感觉浑身轻松,刚还写的麻木的手又恢复了原样。
   走出校园后我一直在想如果我中学可以在这里读的话那就太好了,我一定要努力,努力的让这件事不在是梦想!

写事的作文600字
   相信大家都有难忘的一件事情吧?如:第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2/2059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南瓜饼作文4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好后悔作文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打雪仗作文5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生活作文
       这件事真叫人快乐作文
     
     写事的作文
     写事的作文600字
     做南瓜饼作文400字
     身边一件正能量的事作文600字
     九华山游记作文600字
     那一刻,我好后悔作文
     寒假里最难忘的事作文450字
     大自然真让我着了迷作文
     打雪仗作文500字
     打雪仗作文400字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保护地球的作文
    保护环境的作文500字
    关于勤俭节约的作文
    关于梦想的作文
    以成长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宽容的作文300字
    珍惜你所拥有的 作文
    以春节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有关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