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打雪仗作文

我们盼望了一冬天的雪终于下了起来,鹅毛般的雪从天而降。开始很小,稀稀落落,接着就下得很紧了,雪越下越大。到了下午我上学时一出家门就看到了白茫茫的一片,像个玉砌的世界。
   我到了学校,看看四周,整个学校都成了孩子的天地,雪的世界——有打雪仗的、堆雪人的、滚雪球的……我就是打雪仗中的一个。丁零零,上课铃响了,我依依不舍扔掉刚滚好的雪球,去上课了。
   语文老师来了,她让我们打一节课的雪仗,我们一听,高兴得不得了。我飞似的冲出教室门,开始打雪仗了。
   “哈!打中了,我打中牛奕文了!”这是我们班一个男生说的。我趁他不防备时拿起雪球向他扔去,打中他了。那时我得意得说:“呵呵,看你再笑我。”那男生听了,让全班男生用雪球打我,把我的衣服“洗”了一遍。我也不甘示弱,赶紧让全班女生过来打他们,就这样,一场男女生混合打雪仗轰轰烈烈的展开了。操场上还不停地传出胜利的欢呼声。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还没有玩够就到了放学时间,只好依依不舍的跟着大人回家了。
   我喜欢雪,它给人们带来丰收的希望,我更喜欢打雪仗,他给我们带来无尽的快乐。

打雪仗作文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如平常一样从床上爬起来。突然,听到爸爸在喊:“外面下雪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户边,向外望去,果然不出我的意料,真的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空中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像无数个蒲公英从天而降。地面上铺了厚厚的一层雪。看来已经下了很久了。我高兴极了,等了一年终于又可以打雪仗了!
   在学校里,我总盼着时间快点儿走,早点放学。我终于等到了放学。晚饭后,我飞一般地跑出家门,兴致勃勃地去花园打雪仗。
   花园里已经有一对父子在打雪仗了,我便跑过去跟他们一起玩。我和那个小朋友一组攻打他的爸爸。一开始,我们各打各的,没有共同作战。因为我力气小,再加上叔叔袭击我的频率较高,所以我发射的“炮弹”跟天女散花似的,没有杀伤力。而我的战友却跟我相反,他总是把雪团弄得很紧,但不能常常击中目标。看来叔叔占上风了,我们被打得节节退。
   我们商量后改变了策略,两人要取长补短,共同对敌。我发“烟雾弹”把能见度降低,让叔叔看不清我们。战友发“导弹”,击中敌人。命中率提高了。逐渐地,我们控制局面了,我的“烟雾弹”有攻击作用了。叔叔被打得落花流水,他终于投降了!我们高兴地摘下帽子庆祝胜利!“咿!刁一飞?”“唉!是你!”哈哈!原来我们是同校同学!因为全副“武装”,居然没认出来,这为我们这场战争增添了欢乐。
   下雪真好,打雪仗更好玩,我爱冬天的雪。

打雪仗作文
   星期五早上,我透过窗户看到房子、草地、陆地、车子上都铺了一层厚厚的雪。我走出去轻轻地踩了一脚都快把我的脚淹没了。我自言自语地说:“今天真是打雪仗的好时机。”
   我连忙跑去叫我的好朋友徐嘉璐、戴珂妍、江明阳来我家院子里打雪仗。我们自动分组,我和徐嘉璐一组,江明阳和戴珂妍一组。我们都派上一个代表,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谁赢了谁先扔,结果我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2/2051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堆雪人作文
       挖兰花作文600字
       参观自然博物馆作文450字
       雪天泡温泉作文600字
       放鞭炮的意外作文300字
       我和我的小伙伴作文
       星空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包饺子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催人泪下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作文500字
     难忘的军训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秋天游蟹岛作文6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走出来,真好作文
     摘草莓作文
     东南亚之旅作文700字
    关于雪的作文:打雪仗
    打雪仗
    打雪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