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那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在我小的时候,经常和我的一个同学在一起玩,他比我大一岁。我们两个,就像是最要好的朋友一样。有一次,正值放暑假,天气炎热,酷暑难当,我正和他在一起玩,玩了许多游戏,我们都玩腻了,想不出还有什么新奇的东西。正当我们无聊之际时,我突然眼前一亮,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兴奋地对他说:“我们来点一把火玩玩吧。”他当场否决了,说道:“火太危险了,我们还是玩些其它的游戏吧。”我不同意,执意要玩火,他见说服不了我,无奈地说:“那好吧,你去玩吧,不过,出了什么事情,你可要负责。”
   不一会儿,我便从家里拿来了打火机,他还是有些不放心,用害怕的眼神望着打火机。我见他这副样子,安慰他说:“只不过是一堆火而已,不用怕的。”我用打火机点燃了一堆枯草,枯草很快就燃烧了起来,燃烧过的草只剩下了一堆黑色的草状物。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够过瘾,看到了旁边的一棵小树,心中便升起来了一个邪恶的念头,想要把那棵小树点燃。于是我用打火机一点,小树便烧起来了,我沉浸在对火的兴奋之中,没有注意到小树上的火已经越烧越大,到了我无法控制的地步。这时我还沉浸在对火的兴奋当中,并没有察觉。好在,我那个同学发现了,慌忙提醒我,我定神一看也惊慌失措起来,不知道该如何是好。随着火越来越大,整个小树都燃烧起来了,我们用了各种办法都无济于事。惊慌失措之下,我们两个都跑走了,我跑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躲了起来;而他却端来了一盆水,将火浇灭了。被水浇灭的燃烧的小树,向天空冒出了几缕青烟。
   不久后,有一个人发现了这棵被我烧得惨不忍睹的小树,立马喊来了一群人。当时,我的大脑一片空白,心想,这下可完了,我肯定会挨揍的。这时,有一个人问我的那个同学:“这火是谁放的?”他沉着冷静地说:“这火,是我放的。”我当时十分震惊。众人听后,十分愤怒,将他批评了一顿,还扬言要告诉他的家长。
   之后众人渐渐散去,这时,我才敢从我躲藏的地方出来,不好意思地对他说:“对不起,是我害了你。”他笑笑,轻松地对我说:“没关系,谁让我们是朋友呢?”我当时特别感动。
   这一件事我至今还记得,这一件事不仅是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体现了他良好的道德品质。当今社会,这样的人并不多见,我为我有这样的一个朋友感到万幸。
   这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
   “啊!我的小熊的眼睛怎么掉了,那可是我去年过生日的时候姐姐送我的。”我大叫着说。
   这个小熊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过十二岁生日时,姐姐那年在阿克苏上学,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熊,从阿克苏托朋友送回来的,我几乎都舍不得玩,每晚都是它陪我入睡。
   “对了!”我大叫一声。昨天,娟娟来找我玩,见到小熊很可爱,就在那里摆弄那个小熊,我也没太注意,她玩了一会儿,突然说肚子疼就走了,肯定是她玩的时候,不小心把小熊的眼睛给抓掉了,故意找了个借口,想逃脱责任,真可恶!我以后再也不理你了。
   “亚婷儿,在家吗?”娟娟在门口大叫着。说曹操曹操就到,看我怎么收拾你,弄坏了别人的东西,还有脸来!我冲了出去,“呦,您还有脸来啊!”“我。我怎么了?&rd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2/20519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包饺子作文
       闹元宵作文400字
       给孤寡老人拜年作文500字
       放烟花作文
       一路有你作文
       走亲戚作文400字
       参加社区活动作文300字
       我的寒假生活作文
       第一次买菜作文
       我炫我成长作文
     
     催人泪下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作文500字
     难忘的军训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秋天游蟹岛作文6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走出来,真好作文
     摘草莓作文
     东南亚之旅作文700字
    一件寒假里的事
    难忘的烧烤
    难忘的军训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我最难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寒假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的派对作文
    难忘的元宵节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