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非常期待和同学们见面,虽然能用qq聊天,但相见总归是开心的。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好一会儿了,哎呀!已经8点钟了,我急忙的穿上衣服,刷牙、洗脸,火速地把书包收拾好,吃完早饭之后,去到房间里看看有什么东西没带,然后就骑车去上学了。
   到了学校以后,我们先交了作业,应该是好久没见面了,所以同学们一坐下来就唧唧喳喳地讲起话来。男生们去领了四年级下学期的书,女生们则安静的坐在教室里东看看西望望。之后我们拿着各自的清洁工具开始打扫,我发现雏鹰假日的活动照没交,于是跑去交给老师,老师说“:嗯,很好,对了,我还没表扬你呢!这次的黑板报是按照你发给我的图设计而成的。”我听了以后感觉好有成就感啊!同学们把教室打扫的一尘不染,然后我们都回家了。
   今天好开心啊!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日记?】

  一:选好题材

  选择有意义的,积极的,向上的题目,材料。()在写日记中要有自己的判断,观点和想法,不能平铺直叙,寡淡无味。最好让人看了你的东西,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二:注意观察事物

  多观察身边的事物,观察他们的特征以及他们的变化;事物的发生,发展,结果是什么;要“用眼,用脑,用手”,用眼去仔细地看,用脑去认真思考,这件事的对与错,好与坏;用手记下自己的感想。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三:多看书,充实自己

  多看故事书,语文书,暑假作业上的小短文,还有《日记起步》,尽量多地增加自己写日记的内容。字,词,句,优美的段落,可以模仿,结合自己的生活加以充实,切不可不动脑子地照搬照抄!

  •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200字
  • 开学第一天作文3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402/2051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爱作文
       长跑比赛作文500字
       留一点空间给我们作文
       帮助别人是快乐的作文
       我的烦恼作文
       严厉的爸爸作文500字
       从狂傲羁绊到“秩秩斯干”作文
       老外作文600字
       胆小如鼠的爸爸作文400字
       母亲的爱作文500字
     
     催人泪下的运动会作文700字
     参观足球机器人实验室作文500字
     难忘的军训作文
     寒假里发生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秋天游蟹岛作文6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3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300字
     走出来,真好作文
     摘草莓作文
     东南亚之旅作文700字
    第一次上书法课
    第一次煮面面条作文300字
    第一次买菜作文
    第一次劳动作文
    第一次站岗作文500字
    第一次拉丁舞比赛作文
    第一次骑电动车作文350字
    第一挚友
    第一次当和事佬
    难忘的第一次烧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