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买鞋记作文

因为种种缘故,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到老师家了。我妈不急我还急呢,你不去也照样给钱,哎,无奈之下,今天,我妈好不容易抽了一个时间让我去老师家弹琴。
   非常顺利地谈好了琴,我们披着星月回家了。
   走之前,我突然觉得眼睛有一块花花的,像看不清一样。无揉揉眼睛,还是一样的。我便向那儿走去。原来,地上有一个荧荧的灯,我拾起来,可能是哪一个小孩一不小心丢到了这儿。我环顾四周,就我和我妈妈两个人,其他一个人也没有。哈,虽是垃圾,我可把它当成宝呢,便拾回家了。
   在路上,我问妈妈:“明天我们就要比赛了,有一些衣服准备好了没啊?”“什么衣服?”妈妈反问我,晕,把我的演出服放在了她的办公桌上。对了,“我没有皮鞋啊!”哦,也是啊,我们家的皮鞋嬚小都送人了!要不要回来?一不好意思,二让脚受苦要么再买一双,只为了比赛,多浪费啊!思来想去,还是决定到万达买一双皮鞋。我脚可真是奇葩,才五年级,就有38了,同学现在都笑我滴38,哎,我是一个女孩啊!没办法,我只能到成人的店铺里头买了。
   我们首先来到一家叫“kisskitty”的店铺,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为我英文名叫kitty,kiss的意思是亲,亲我?哈哈,我怎么会记不得嘞!我们在里面转了一圈,看到了一个鞋子,黑黑的,有点像皮鞋,关键的是,超级的漂亮: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在前面,后面系着一条丝带,真的好淑女哦!可是我妈妈叫住了我:“这次是穿的皮鞋,又不是走模特步!”是啊,我们只好扫兴的离开了这座店铺。
   我们又逛了一圈,看到一个店铺,上面画这个四叶草的标志,问我为什么没有记得名字,切,简单,它又不亲我,我才懒得理他。我们在里面找了一下,找到了好几双漂亮的黑皮鞋,妈妈从里面挑了一双又长大拇指又尖皮鞋,因为我的脚是大拇指超长,身上所有的营养差不多都到脚上了,而且又细又长,正常我的脚都是35的宽度38的长,哈哈,奇葩吧?我穿了上去,发现前面大大的,问人家有没有37的,人家说没有,我穿着掉掉的,怎么办?人家从一个柜子里拿出了一个像创口贴一样的东西,说:“把这个贴在后面,这样就不会大大的了,以后嫌小还可以撕下来,可以穿两年呢!”我半信半疑地接过了那个“创口贴”,贴在脚后跟,果然穿的一点也不松。
   妈妈掏了一下包,发现没有带钱包,便回家拿了。无语……
   终于把鞋买回了家,我迫不及待地穿着皮鞋向妈妈炫耀,妈妈嘟着小嘴说:“还不是我花钱买的!”我笑了,笑得好开心……

【写作指导:小学作文起步写法大全】

一、通篇拟人法
   采用通篇拟人法写景,要把看到的一切都写得像人那样有思想、有情感、有动作。采用通篇拟人法写景是把看到的各种各样景或物都比拟为人,因此它们的语言、动作、思想,全文显得和谐。

二、景物幻化法
   我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往往出现这样的情况:我们凝望某一景物时间较长以后,好像这个景物动起来变成另一种事物,这就叫幻化。幻化的景物实际上是随作者的联想或想象而构成的一幅新情景。采用景物幻化法写景就是把这种想象出来的情景写下来。采用景物幻化法写景首先要对原来的景物作必要的交代,这样读者才能知道新情景是由什么景物幻化出来的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72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体验高铁作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作文
       我的军训之旅作文
       成都游记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热闹的美术课作文
       一束温暖的阳光作文
       沙漠之行作文
       滑轮比赛作文
     
     看海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练书法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捉鱼作文600字
     夹珠子作文
     钓鱼作文800字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游人民公园作文
     买鞋记作文
    富阳新沙岛游记作文
    文具诉苦记作文
    笨笨熊军训记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成都游记作文600字
    华山游记作文
    万年台游记作文
    顽石磨练记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暑假减肥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