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军训之旅作文

军训,我用我的毅力苦苦的支撑了下来。不管在身体还是精神上我都已经疲惫不堪,最让人受不了的是身上的酸臭味,让我那么的难受。原本以为我们做的很好了,但是现实总是超越想象。就在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无法原谅我自己的事。因为我大家才会受罚,因为我大家才会受伤,因为我……
   一夜小雨把这片天空洗的一尘不染,淡蓝色的天空是那么的动人。又是新的一天开始了。一声哨声我们匆匆的跑出了宿舍。一只不长眼的蜜蜂悄悄的爬上了我的头顶,当我发现它的时候已经迟了“怎么办,教官不让动的啊”“不管了,先把这该死的打下来再说”心随手动,说着我就摘下了帽子,赶走了那可恶的蜜蜂。就在戴上帽子的时候,一道严厉的目光瞪了过来。随着一个冷颤,我被发现了。“完了”我的心七上八下的跳个不停。该来的还是要来的,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我遇到了一个狠角色。“一人犯错,全班受罚。”我傻傻的站在那不知该说什么好,那种感觉是那么的丢人。狠狠的瞪了教官一眼,就要做俯卧撑,可是没想到他让我们趴在地上爬到食堂,心里不知把他骂了几百遍了,但还是要爬。趴在地上一步一步的前进着,那坑坑洼洼的地面是那么的难爬。还没爬多远就已经累的气喘嘘嘘了,豆粒大的汗珠不停的往下掉。最让我受不了的是胳膊和腿上一阵火辣。疼痛不停的侵袭着我的大脑,揭开袖子鲜红的血早已染红了我的衣服。深吸一口气忍住那钻心的痛继续前进着,回头看看地上到处是我的汗水和血迹。半个小时后我率先爬完了。站起来狠狠的瞪着那个可恶的教官,他也那样瞪着我。半响后他说话了“不服是吧,知道我为什么发你们全班吗?”“知道吗?你现在觉得这没什么,但你想过吗?如果这是在战场上,牺牲不是一个人而是你们一个集体,你以为你很厉害吗,到头来还不是害的大家。”我傻了似的站在那一动不动,是的我被他说服了。在那一刻我才发现我是多么的丢人,多么的一文不值。是我害的大家,是我对不起大家。
   不争气的眼泪悄悄的留下,顺着脸庞流到了嘴边。眼泪“苦”说不出来的苦,心也是那么的苦。我好恨自己,却又不知道怎么惩罚自己。擦去脸上的泪痕,转过身爬下再去帮助我的那些同学们,只有这样才会让我好过一点吧。大家——对不起——我来帮你们了。

【写作指导:学生借助题目识别作文题材】
   我们在阅读文章时,常常看到文章的题目多种多样,有的用“记”,有的用“论”,有的用“赋”,不知你是否仔细想过,这些字表示什么意思呢?
   记,就是记载、描写的意思。大凡题目上用“记”字的其体裁一般都是记叙文,如叶圣陶的《记金华的两个岩洞》、蒋子龙的《乔厂长上任记》。我们常用的文体日记、游记、访问记等也属于这一类。
   论,就是阐明事理的意思。大凡题目上用“论”字的大多是议论文,如谢觉哉的《论“同甘共苦”》。也有用“谈”、“说”、“议”、“评”等字来替代“论”字的,如何其芳的《谈修改文章》、吴晗的《说谦虚》、韩愈的《师说》等。报刊上常用的文体社论、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72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都游记作文600字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热闹的美术课作文
       一束温暖的阳光作文
       沙漠之行作文
       滑轮比赛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海南旅游作文
       参观造纸厂作文
     
     看海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练书法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捉鱼作文600字
     夹珠子作文
     钓鱼作文800字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游人民公园作文
     买鞋记作文
    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
    笨笨熊军训记
    我的军训之旅
    我的新发现作文400字
    笨笨熊军训记作文
    我的梦,中国梦作文650字
    我的储蓄罐作文
    夸夸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350字
    我的两面派妹妹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