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束温暖的阳光作文

阳光,它可以给人们带来温暖,每个人都有一束温暖的阳光。在我看来,每个人的这束阳光可能都是来自于各种各样的关爱。而我的这束阳光则是来源于伟大的母爱。
   在一个满天乌云而且下着小雨的半夜,一个孩子生病了。他的母亲给他量了一下体温,结果在三十八度左右。他母亲急忙给他穿好了衣服,自己也匆忙的穿好,不过去穿得很单薄。那母亲急忙的拿上了伞背起他的儿子就赶紧跑了出去。这时,天空中淅淅沥沥的小雨仍然是不停地下着。虽然那孩子穿的比较厚,但是风一吹,雨还是吹到他身上来了。不过几分钟,衣服就被这小小的雨点穿透了。
   走着走着,因为那母亲没看到地上有一块石头,所以突然摔倒了。那位母亲没有管自己有没有受伤,而是先跑去问他的孩子有没有受伤。这时,那孩子热泪盈眶,眼看着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了。那位既伟大又慈祥的母亲又急忙的背上他继续往前走。过了不久,雨愈下愈大,他们全身都湿透了。
   终于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到医院了。那母亲急忙的敲着门,不一会儿,门开了,他紧接着将她的儿子交给了医生。这时他才感觉到自己也受伤了。
   那位伟大的母亲与孩子正是我的母亲和我,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伟大的母爱与温暖。
   虽然这条路我们经常走,但昨晚我去觉得这条路比以往更长了,更难走了。

初一:窦鸿杰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7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漠之行作文
       滑轮比赛作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海南旅游作文
       参观造纸厂作文
       游兴隆植物园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看海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练书法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捉鱼作文600字
     夹珠子作文
     钓鱼作文800字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游人民公园作文
     买鞋记作文
    温暖的冬阳作文
    温暖作文400字
    幸福是温暖的珍珠熊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
    温暖的象征向日葵作文
    温暖的汤作文
    温暖的汤
    使我温暖的礼物作文
    一束百合花作文
    父爱如山深层严格,母爱如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