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厦门方特梦幻王国一日游

今天,我们要去厦门方特梦幻王国玩。
   早上,我很兴奋,早早地起床吃饭,便与妈妈乘坐旅游团的旅游大巴,经过一番折腾,直到快十一点,才来到厦门方特梦幻王国。我们先看了地图,姐姐说先玩“秦陵历险”吧,于是我们就去排队,上了游览车,游览车进入千年秦陵古墓,行驶在蜿蜓曲折的轨道上,突然,墙上出现了一个小人,小人说:“这里危险,赶快离开!”车仍然向前地开着,这时,墙上出现了秦始皇的灵魂,他十分凶狠地说:“你们好大的胆子,竟然敢闯入寡人的坟墓,寡人饶不了你们。”我们在战战兢兢中,又遇到了几个恐怖的妖怪,最后,又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兵马俑,几经周折,终于结束了这次的秦陵历险。
   第二站,我们来到了水世界,这是一个让人一进去就不想出来的地方,这里到处是水,最好玩的就是水qiāng大战了,我急忙穿上雨衣,冲上战场,找了把水qiāng,向对面的人发起进攻,对面的人也不甘示弱,结果我被水射得睁不开眼,我假装抹脸上的水,乘他不注意,连发了三qiāng,把“敌人”给打跑了。
   最后,我们去玩最惊险刺激的项目——逃出恐龙岛。我们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上了船。船在轨道上慢慢地行驶着,船开出了山洞,一会儿进入另一个山洞,突然我们的眼前有个带刺的滚筒,眼看着我们就要撞上滚筒,在大家一片惊呼声中,船急速下滑,逃离了滚筒,原来是一场虚惊。最惊险的还在后面,船慢慢地爬上了二十米高的假山,而后直滑了下去,风在我耳边呼啸,水溅起十几米高,眼前是一片白茫茫的水,大家有的高声尖叫,有的都吓傻了,船驶出湖里好久,大家还惊魂未定。
   出了恐龙岛,时间已经不早了,我们只好离开了厦门方特梦幻王国。虽然已经回到了家,但游玩时的情景仍然历历在目。

泉州市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三年四班:李芷晔

(指导老师:凌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71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最喜欢的一次历险作文
       海南旅游作文
       参观造纸厂作文
       游兴隆植物园作文
       第一次坐公交车作文
       难忘的一次采访作文
       我和老妈的故事作文
       买桌子作文
       第一节英语课作文
       象山之旅作文
     
     看海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500字
     练书法作文
     林屋梅海游记作文
     捉鱼作文600字
     夹珠子作文
     钓鱼作文800字
     一次平局的辩论赛作文
     游人民公园作文
     买鞋记作文
    厦门游作文
    厦门游
    厦门绿化
    2008年南方特大雪灾抢修电网
    厦门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