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没有如果作文

如果一切一切重来,选择另一边?还是重履旧路?
   那是发生在暑假时期的一个悲伤故事。暑假里,我在家感觉特别无聊,决定去潍坊去找朋友。刚下了汽车,看到有不少卖礼品的小商店,我觉得去朋友家不拿点东西也不好看,于是就准备挑一些礼品送给朋友。买完礼品我和朋友打个电话让他来接我,由于我的手机使用的时间不短了有少许破旧,于是就被一个卖2手手机的看到了,他拦住我说“先生你这手机很长时间没换了吧,我们这有一部新款的手机您要不要看一下。”那时天气很炎热,心中有一种莫名其妙的烦躁。这时有一个穿的破破烂烂的小孩走到我腿旁说道“大哥哥,今天是我的生日,你能给我10元钱买蛋糕吗?”我当时动了恻隐之心掏出十元钱正要给他,卖手机的突然说“别给他,他是个骗子,天天他都说他今天生日。”这时候我朋友来了,我就和我朋友走了,买手机的还在那锲而不舍的追着我,我心中一烦,叫了一个出租车和我朋友赶紧走了。我在朋友家玩了几天,当我走的时候我又想起了那个小孩,我打算如果在汽车站碰到他就给他10快钱,别管是不是真的生日,这个小孩过的的确很困难。到了汽车站以后我拉了个在这卖东西的小贩询问了一下,小贩却说“那个小孩死了,在桥底下病死的,真可怜啊!”说着摇摇头走开了。这消息对我来说犹如一个晴天霹雳,我没想到我的一次疏忽居然害死了一位生命,在回到家之后连续几天都是昏昏沉沉的。qq上一个好友觉得我不大对劲就问我怎么了,我就把事情告诉了他,他却问我我为什么要内疚,我说我如果当时给他10块钱他就不会饿死了。我朋友不屑一顾道“你是他的监护人吗,你为什么要帮他,你只是出于善心而已,如果每天你随便碰到的人死了你都有责任的话,你早就忙不过来了,不要让他的世界影响了你的生活,好好想一想吧。”我看完他的回信之后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梦到我在那个车站给了那个小孩钱,但是在我走了之后让一些混混抢了过去,最后依然病死了。我突然惊醒发现阳光照在了我身上,妈妈在厨房叫我吃早餐,“哦”我吹了个口哨,又是美好的一天不是吗!
   有时候人生就像一次单程的旅行,即使再遗憾也没法回头,于其纠结无法改变的过去,不如微笑着展望未来,因为人生没有如果。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39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临时节粮员作文
       我错怪了弟弟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一件伤心事作文
       小台灯作文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家庭故事作文
     
     睁眼看世界,一个高一新生的军训
     没有如果作文
     临时节粮员作文
     我错怪了弟弟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一件伤心事作文
     小台灯作文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没有大人的世界作文
    没有尾巴的小狐狸
    如果我有钱了作文
    如果我是小仙女作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作文
    没有房子的蚯蚓姑娘
    假如世界没有理想作文
    没有翅膀的蝴蝶作文
    没有尾巴的狼:秃尾巴狼与狐
    没有尾巴的狼:狼狐复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