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小台灯作文

周六,我照例去了奶奶家。刚一进屋,我便一眼看到了放在写字台上的崭新的小台灯。
   这盏小台灯,金黄色的罩,水晶石的杆,米色的大理石底座,看上去很雅致。那金黄色的罩上点缀着白色的小波点,做灯罩布料也很滑,叫不出名,但却让我想到曾触摸过的最舒服的料子。灯罩被分成八块,呈一种瘦瘦的梯形,边缘上是用褐色丝线打的结,下面还有十七条约有五公分长短的水晶条垂着,煞是好看。灯座上镶嵌着水晶七色花,当灯一点起来的时候,那星星点点的彩光便溢了满桌,好像天空中有几颗彩色星星闪了下来。灯泡的瓦数不大,个头也不大,白炽泡的灯光在金黄色的灯罩下变得很温馨,虽然不很亮,但比起冰心奶奶笔下的小橘灯可是亮多了,蛮够用。
   我点亮了小台灯,暖暖的灯光照亮了四周,也照亮了我的心房。我心里明白,这是大姑为了方便我晚上学习买的,而且完全是按着我的喜好选择的。说心里话,我真的很感激大姑,很感激大姑对我的爱。谢谢你,大姑!我会用更好的学习成绩报答你。

大连市金州新区实验小学:于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3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成长中的故事作文
       家庭故事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小队活动作文
       难忘的自行车赛作文
       游天山天池作文
       好人就在身边作文
       描写农民工的作文
     
     睁眼看世界,一个高一新生的军训
     没有如果作文
     临时节粮员作文
     我错怪了弟弟作文
     我给妈妈洗头发作文
     一件伤心事作文
     小台灯作文
     我为爸爸做的一件事作文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500字
     一次让座的经历作文
    小台灯作文
    母爱如一盏明灯作文
    蜡烛和台灯作文
    爱是街角昏黄的灯作文
    明亮的灯作文
    正月十五观花灯作文
    小兔台灯作文
    节能灯作文
    元宵节赏灯作文800字
    会说话的灯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