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假减肥记作文

一个学期过去了,我的体重急速上升!妈妈很严肃的告诉我要减肥了,我也下定决心要减肥,毕竟女孩还是要注意身材的嘛!
   早上,我还在梦里,就听见妈妈大喊大叫:“快起床,快起床,你还减不减肥的!”最后,我只好硬着头皮去跳绳,而且一跳就是四、五百个。跳完绳,我累得满头大汗,筋疲力尽,饿得前胸貼后背了!终于开饭了,我心里暗暗高兴了一下:这下子总算可以把刚刚的辛苦补回来了。可一坐到餐桌前,我一下子呆住了:早餐只有一个好小的面包和半杯牛奶,平时我要吃两、三个这样的面包才吃的饱,天呐!怎么对我这么狠呀!
   吃完饭,我写完今天的作业,刚一站起来,就感觉两个腿在发抖,全身无力,脑袋迷迷糊糊。哎!在这样下去可怎么办呀!
   熬呀熬,终于熬到了中午,我狂奔到餐桌前等待开席,俗话说:早要吃好,中要吃饱。早上已经让我失望了一次,中餐妈妈应该不会让我……结果饭只有三分之一,菜也只有三分之一,天呐!减肥不至于绝食吧!
   下午,我去图书馆看书。看书可以转移我的注意力,可以让我完全忘记饥饿,似乎我很饱一样。
   终于混到了晚上,谁知晚上的晚餐也简简单单,吃完之后又要跑步,而且一跑又是四、五圈!
   唉!这才是第一天我都受不了了,接下来的日子要怎么过呀!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天天都是如此,我心里难过极了。天天这也不让吃,那也不让吃,什么都不能吃,好悲惨呀!妈妈一边监督着我,一边鼓励着我,我坚持着,坚持着,慢慢地习惯了。
   暑假过完了,我长高了,更可喜的是我减了五、六斤肉,人变漂亮了,功夫不负有心人呀,以后我可得注意身材,可不能再长回去了,要不然我的坚持和辛苦都白废了!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
   在具体写作中主要可以从以下三方面来写:
   一、父母及长辈对孩子的关心和爱,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二、老师及社会对孩子的关心和爱,也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三、小伙伴之间互相的关爱和帮助,还可用一个具体事历体现。
   最后总结,世界充满爱。
   母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写作的源泉来源于生活。通过对生活的观察和体验和总结,再结合得体的文字表达就可以写出优秀的作文。
   而在生活中与你接触最多的,最关心你的人就是你的父母。他们把爱无私地奉献给了你,却从不奢望得到什么回报,只要你每天不断的进步,生活的健康、快乐,就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如果你能用心体会你的父母平时为你所做的付出。你很快就能写出好文章。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9/1990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的夏令营作文
       排练方格队作文
       第一次晨游作文
       木板碰碰乐作文
       逛庙会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作文350字
       第一次独行作文
       梦幻谷一游作文
       洗袜子作文
       考了100分作文
     
     游云南作文
     南京夫子庙游记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400字
     厦门游作文
     打蚊子作文200字
     吃龙虾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那位陌生母亲改变了我作文
     游庐山作文
     青岛旅游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
    暑假学生日记300字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
    亲爱的暑假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700字
    暑假打算作文
    暑假里最开心的事作文
    暑假趣事作文
    难忘的暑假作文400字
    暑假游记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